in

Debbie Lee
性取向的疑惑

最近客人Eva找我,提及她遇到的煩惱。
Eva: “Debbie我最近和女友分手了,感到很失落,我為她的事業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見和協助,但當她事業發展得好時,我們卻經常吵架鬥氣,好不容易決定分手我又覺得懊惱,我的感情為何好事多磨?我數年前與結婚多年的前夫分手,自此便有很多同性朋友向我示愛,期間苦樂參半,吵吵鬧鬧都分手告終,究竟我的感情生活怎樣才會順利?另外,我這幾年也是以freelance,影相,為公司寫推廣文章為生,很多時都被壓價拖數,收入不穩定,對工作路向很迷惘,怎麼辨好呢?”
我一邊找她的前世負能量進行清理,一邊談。
Debbie:”我找到你和前夫前世是情侶,他性情比較粗魯,你不十分愛他,他最後對你性侵犯致死,你們存在很多粗魯,矛盾,性侵犯,自毀,分離的負能量,我現在會進行清理,減低你離婚後對感情關係的負面影響!”另外,我找到你前世是一個學者,有很多女生很喜歡你,不過你只喜歡做學問研究,對她們不感興趣,使她們很失落,她們這一世就是你的同性伴侶,今世的糾纏存在了很多妒忌,無理取鬧,矛盾,出賣,批判,情緒化,懷恨的能量,我清理後會讓你擺脫這些能量的牽引,使你更清楚自己的取向,抽離一點去檢討和伴侶之間的關係,無論誰對誰錯,都可以為逝去的感情由衷地道歉,原諒,感謝,放下,這樣才能為未來的感情開拓平坦的道路!”
Eva:”原來是這樣,我現在感覺舒服多了,希望盡快放下,好讓我專心工作!”她呼了一口氣。
Debbie:”工作方面,你前世是一個很有學問的學者,很多學問比你差的人妒忌你,你又只顧鑽研,沒有好好處理人際關係,他們都排擠你,使你事途不如意,鬱鬱不得志,當中有很多自卑,自我毀滅,自我懲罰的能量需要清理!另外,我也發現你只有6%愛自己,8%肯定自己的好處,9%肯定自己的壞處,如此低下的百分比使你面對客戶時不夠自信,讓他們產生欺負你的心態,我現在進行清理,會改善你的氣場,增進人際關係!
 
最後我建議你寫Blog,你有很好的點子和才華,可用特別的角度去描述生活的點滴,為自己建立形象,不用再為他人作嫁衣裳了!”
因為我一邊跟她談話,一邊進行清理,她的意識提升了,自然容易入腦,十分認同我的意見。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Stan的半杯水哲學

《生活晴報》健康分享
中醫無絕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