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婚後迷惘綜合症

最近, 客人Jenny找我, 提及她遇到的問題。
Jenny: Debbie, 我對自己的人生路向很迷惘, 不知怎辨! 我和丈夫拍拖期間發現他吸毒, 我也一起染上毒癮, 我們生了一個兒子九個月大, 在懷孕期間我丈夫虐打我, 我後來帶兒子離開了他並已戒掉毒癮, 現在一間美容中心替客人修甲, 對將來的生活很徬徨……
我一邊找她和男友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 一邊跟她談
Debbie: 我發現你們前世也是夫妻, 曾經互相傷害, 有自我懲罰, 自我毀滅, 憎恨自己, 無助, 羞愧等負能量, 我現正替你們進行清理!
Jenny: 其實我應該正式離婚嗎?在徬徨無助之時也會想到和他甜蜜溫馨時光…..
Debbie: 我覺得你們再一起的機會不大, 清理負能量也一併斬斷你們的靈性連繋。唔……你有想過進修嗎?
Jenny: 我對化妝比較有興趣, 你覺得化妝這行業適合我嗎?
Debbie: 適合呀!不過我發現你信心不足, 現正替你進行負能量清理, 其實你兒子尚在嬰兒階段, 你可診現在進修化妝, 日間修甲也可與客人保恃良好關係, 為日後化妝行業鋪路。
Jenny: 你覺得我將來還會結婚嗎?現正有一些男士追求, 但他們也是不務正業的, 人品也差, 只是缺乏一個肩膀依靠感覺很寂寞⋯⋯
Debbie: 你的自我價值很低, 自卑感重, 對自己缺乏信心, 所以要你先專心進修, 擴大生活圈子, 明白自身價值, 打好經濟基礎, 好好照顧兒子和自己, 當你學懂愛護自己之時, 你才會碰上愛護你的人。
Jenny: 我明白的, 但是我身體比較虛弱, 似乎是毒癮後遺症, 很後悔以前曾經吸毒。
Debbie: 那麼你要先調理好身體, 沒有健康做什麼也不會成功, 現在清理負能量也會改善身體狀態, 你今天要飲多些水排毒啊!
因為我一邊跟她談話, 一邊進行清理, 她的意識提升了, 自然容易入腦,
十分認同我的意見。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MegaLife Vol. 310 February 2016

《生活晴報》心靈分享
孩子的毛病背後是他家庭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