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上司恐懼症

最近客人Cindy找我做SRT,提及她遇到的煩惱。
Cindy:我在一間電子商貿公司工作了三至四年,我很努力工作,也為公司爭取了很多很好的客戶。客戶對我的服務都很滿意,但不知為何我和上司的關係總是很疏離,我面對上司時總是很不自在,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也不懂打好關係,以致很多時候上司忽略我的存在。我覺得很不是味兒!
Debbie:Cindy,我想先了解一下你和父母的關係,你們相處得怎樣?
Cindy:我父親在我十歲時已因病過身了,他在世時經常虐打母親和我們三兄妹,印象中他的工作不順利,脾氣很暴躁,和我們沒什麼溝通!
Debbie:你父親去世後是母親帶大你們吧!你和母親關係如何?和兄妹感情好嗎?
Cindy:母親經常長時間工作,她對人生很多不滿,對我們囉嗦至沒完沒了,我不願意和她相處。母親對兄長有期望,也很偏愛我妹妹,甚少關心我。可能因為妒忌,我和兄妹關係很疏離!
Debbie:我發現你的內在小孩很孤單無助,渴望關注卻又無法表達自己的需要。另一方面,我發現你前世是一個孤兒,靠自身努力發憤向上,是一位學者,終日埋頭苦讀,努力著書立説,但不懂和上司、同事溝通,漸漸形成隔膜。他們漠視你的見解,使你覺得鬱鬱不得志,積聚很多自卑、負面、自我懲罰、自我局限的能量。
Cindy:這些和我現在的情況有關係?
Debbie:當然有關係,你的童年和父母缺乏互動交流,前世的行為模式,全都使你不願意和上司建立良好關係。你的潛意識不願意面對自己被忽視,所以先築起高牆保護自己,其實你覺得被忽視只是你的假設,是完全沒有根據的。我現在轉化這些負能量,讓你漸漸解開心結,你會發現自己對母親和兄妹的感覺和之前不一樣,少了隔膜,多了關懷,和上司的溝通也會改善!
Cindy:謝謝你,我感覺好多了!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0

【Live Chat】
鄭錦嬋 Kimmi x 唐貝詩 Lydia
走屬於自己的路

Sharon Yu 醫美微調之美麗秘密
肌膚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