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轉危為機創明天

Joan剛和丈夫辨理離婚手續, 有一個六歲兒子,她找我
“心道”療法諮詢是因為對前路很迷惘。
Debbie:“你現時住那裡?從事什麼工作?”
Joan: “我仍然與前夫, 老爺, 兒子和家傭一起住, 我有自己的房間。我從事船務主管, 工作繁忙, 興幸雇主也算倚重我。”
Debbie: “你和父母關係好嗎?和前夫為什麼離婚呢?”
Joan: “我是獨女, 我媽媽在我十歲時便和爸爸離婚, 自此我和爸爸一起生活, 他經常打駡我, 我和他沒什麼交流, 但我會定期探訪他給他生活費。讀書時經常幻想有朝一日可以離開這個家, 我認識男友後很快便結婚, 當時我們都太年輕, 生兒子後才發現性格不合, 他結識了其他異性便和我提出離婚, 我對他沒有怨恨, 他也諒解我和爸爸的關係, 容許我繼續住下去。”
Debbie: “你對目前的處境有什麼看法?”
Joan: “我覺得前路茫茫, 現在下班便回家照顧兒子, 但我對這個家一點歸屬感也沒有, 然而我又不想回去和爸爸一起住。唉!天大地大卻好像沒有容身之處!”
Debbie: “我覺得現在正是你創造自己理想人生的最佳時機!”
Joan: “我不明白!”她很疑惑。
Debbie: “你和前夫關係良好, 暫時住這裡又可照顧兒子, 可以在這段時間多作儲蓄, 工餘時間去進修增值, 擴闊人際關係, 適當時機才考慮搬遷吧!”
Joan: “你説得好像很容易似的……”
Debbie: “你覺得不容易是因為你的情緒能量處於低位, 我會為你做一些能量調整, 你的思維會容易接受新的想法, 當情緒平衡後, 目標、信念和動力會提升, 便會看到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上。另外, 我建議你回家清理一下家居雜物, 拋掉無用的東西, 可以淨化家居的能量, 也象徵著你的人生重新開始!”
後記: 一個月後Joan變得很開朗, 也積極尋找適合課程進修。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Whatsnews:最新最潮環保供電技術 不間斷電源供給UPS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Debbie Lee 鬧市下的心靈聆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