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真正的朋友

什麼是真朋友?
遇事掏心掏肺,付出真心真意,也許說話沒輕沒重,但做事絕不含糊,也許嘴上不依不饒,但遇事絕不推諉,敢對你說真話,說狠話的才是真朋友。

什麼是假交情?
當面稱兄道弟,背後攻於心計,需要你時好話說盡,不需要立刻轉身,你有用時阿腴奉承,你無用冷嘲熱諷,名副其實的兩面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有錢有勢,但一定有情有義!
落難了不會袖手旁觀,失意了不會冷語冷言,能真心實意幫你,能好言好語勸你,開心時,笑的比你還燦爛,傷心時,哭的比你還辛酸。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掛嘴上,但一定常住心間。
感受著你的苦樂悲歡,關心著你的心情冷暖,能跟你交心交情,能陪你風雨同行,別看平時少言寡語,但遇事了,絕不會黏黏糊糊。

交朋友一定擦亮眼,交對人踏實一生,交錯人後悔一生。看人不能看表面,要看內涵!
嘴上不饒人的,大都有一顆善良的心,皮笑肉不笑的,請你多顆心。
交個真朋友,讓你放心,安心,省心,交個假朋友,讓你煩心,憂心,寒心。
朋友不在多,貴在風雨同行,心不在誠,貴在有求必應。
走過一段路,才知道是深是淺;陪過一個人,才知道是好是壞;處過一段情,才知道是真是假;

交過一顆心,才知道是冷是暖;真朋友比什麼都值錢,假交情有多遠滾多遠。
一個善良忠厚的朋友,會把你深深感動;交一個陰險狡詐的朋友,會把你巧妙利用;交一個重情重義的朋友,會讓你受益一生;。交一個無情無義的朋友,會讓你後悔相逢。

朋友就像鈔票,有真有假。有人處心積慮接近你,是為了利益;有人默默無聞陪伴你,是為了情誼。有人甜言蜜語誇讚你,是為了目的;有人忠言逆耳指點你,是帶著好意。

真朋友,說的做的都是為了你好;假朋友,玩的算的卻是為自己好。
交人不能看表面,但日久見人心;感情雖真假難辨,但患難知情深!
誰真誰假,要看關鍵時刻誰把你幫!誰好誰壞,要看風雨來襲誰為你擋!誰虛誰實,要看長久不見誰把你想!

假交情,是聚是散不必放心上;真朋友,是多是少永遠不能忘!

生命中交朋友,不一定要交有錢有勢的,但一定要交有情有義的。不一定要交形影不離的,但一定要交心裡有你的。
落難了不袖手旁觀。盡全力伸出援助之手,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寂寞了不遠離視線。開心時為你歡欣,傷心時為你擔心。
人在旅途,能認識的人不少,能深交的人不多。能陪你笑的人不少,能陪你哭的人不多。
真心的朋友,相互間沒有虛偽,只有赤誠;沒有懷疑,只有信任;沒有施捨,只有幫助;沒有鄙視,只有尊重。

真心的朋友,都是一起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人。

連續30日做瑜伽
身心會出現什麼變化?

【我們身邊太多假人】
3個偽善者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