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Jamari Fung﹕打造健康瘦身新潮流

身為愛美一族的你,為了展現最完美的體態迎接夏日的來臨,相信已經紛紛開始了減肥大計。提到減肥的方法,總是離不開做運動、節食甚或減肥藥物,雖然它們能起到一定的成效,但前者需時,後兩者更有機會對健康造成損害。更重要的是,磅數減輕了,就真的瘦了嗎﹖從事飲食業超過十二年,熟知食物營養學的原理、在健康管理方面相當有心得的Jamari就告訴我們,減走身體的內脂肪比盲目追求減磅更瘦得快、瘦得健康,健康與美麗絕對可以同時擁有。
Text/ Yoko Kwong Photo/ 受訪者提供 Design/ BLSerene
Jamari Fung 馮順燕 寶承健康國際董事總經理
健康管理顧問,從事飲食業超過十二年,熟知食物營養學的原理,多年來不斷鑽研最健康的減肥法,對於瘦身產品的要求嚴格,堅持親身試用,並樂於與身邊朋友分享心得。在朋友的鼓勵下,決定將自己累積的經驗與更多人分享、令更多人受惠,於是創立寶承健康國際,設立平台與大眾分享劃時代的健康瘦身新潮流。


磅數不等於成功瘦身 燃燒內脂肪才是皇道
記﹕甚麼原因驅使你不斷鑽研健康瘦身的方法﹖
Jamari﹕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這些年來我幾乎每日也食無定時、飲食不均,日積月累下開始變得肥腫難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我自然不例外,試過許多坊間的減肥產品,聲稱可以短時間內纖腰減磅,但原來它只是不斷令你肚瀉,排走體內的宿便,根本是在取巧!不但容易反彈,更是在損耗健康。難道就沒有一個健康的方法,去幫助我回復美妙身段嗎﹖於是,我決心尋訪最健康的減肥法,令到健康與美麗可以同時擁有,並與同樣有此困擾的朋友分享我的健康瘦身習慣。
記﹕結合你多年的研究心得,哪一隻是你最推薦的健康瘦身產品﹖
Jamari﹕Pruvit目前是我試用過最優質的產品。在偶爾的機會下,我接觸到一種來自美國,名為Pruvit MAX的能量飲品,它原本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及國防部專門研發給海陸軍人專用的產品,原理是減去身體器官中的內脂肪,從而提升身體的肌肉比例,因此美國不少運動員、荷里活明星也有使用,至今已累積了超過4200萬的成功個案。在決定試用前,我做了不少資料搜集,得知體重減輕,並不代表你身體裏的脂肪減少,要有效及健康地瘦身,就必須減走身體、器官的多餘脂肪。這點正是許多人對於減肥的誤解,經常以為輕磅了就等於瘦,其實身體裏的水份、宿便等,也會影響到磅數的增加,簡單而言,磅數並不代表你減肥有成效,燃燒體內脂肪才是皇道。
 
親身驗證 一個月瘦5
記﹕Pruvit MAX如此吸引,那麼你親身試驗過後成效如何﹖
Jamari﹕試用了兩個月後,我已察覺到自己的手臂明顯比以前瘦了,腰圍更由29吋減至24吋!利用專業的測量儀器測量下,我的內脂肪比率更降至只剩下22%!因這段期間我忙於處理公司門市業務及商業上的應酬,我並沒有刻意去做運動和節食,仍然有這樣的效果,實在是令我驚喜,所以,我很推薦同樣想瘦得健康、活得美麗的同好試用Pruvit MAX,完全是「大膽食,瞓住瘦」!

Pruvit MAX在去年12月正式進軍香港,Jamari成功搶先取得香港的代理權。

試飲Pruvit MAX 30日後,Jamari的腰圍由29吋成功減至24吋,內脂肪率更降至22%。

Jamari平日沒有刻意節食,更如常出席飯局。

位於銅鑼灣的門市已正式開業,客人除了可親身到門市選購貨品,更可即場用專業儀器測量瘦身效果。
寶承健康國際優質健康產品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09號銀座商場地庫26號舖
WhatsApp 查詢﹕6629 7176
營業時間﹕14:30 – 20:3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李維恩教授 皮米新生活
皮米生髮3招重生

女性天使PHD柚子衛生巾
0敏感 守護女性一生﹕
給母親最好的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