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富有的人與Comfort Food

讓你神魂顛倒的comfort food──吃不吃?
對不少人來說,改變飲食習慣的一大難關就是要和自己的慾望對抗。特別是香港人的工作繁忙、工作壓力大,很多時候都會以一種犒賞自己的心態來排解壓力:「平時工作已經這樣辛苦了,下班了就好好滿足自己的慾望,吃點自己想吃的東西吧!」就這樣,我們就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了放縱自己的飲食習慣,而這些食物也就是我們平日常聽到別人說的comfort food。comfort food就是和你有某種特別連結的食物,吃了它就能讓你的心情頓時變好,彷彿有療癒的功效。說到這裡,你有沒有想起自己有甚麼comfort food呢?

告別comfort food=代謝力UP!
富有的人吃得簡單,從不會讓自己以不同的原因來吃下那些不健康的comfort food,因為愈簡單的飲食就等於減少對腸胃、以至於整個消化系統造成的負擔,這樣身體的代謝力才會變佳。所以,有一些成功人士都很推祟簡中採取斷食法,身體只吸收純天然果汁,讓身體內的酵素活化,同時促進細胞代謝更新。而在提升了身體的代謝力的同時,消化系統亦得到了休息和淨化,人的頭腦就會很自然地變得清晰,這對於一眾成功人士來說很有用,因其有效協助他們作出正確而快速的決策。

吃甚麼是你意志力的考驗!
多吃簡單飲食才能好好令自己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打造強健體魄,這對於成功人士來說是很重要的。另一個他們能追隨簡單飲食法的原因,在於他們有堅定的意志。要是連忍口不吃垃圾食物的意志也沒有,那麼他又如何能在職場上取得成就呢?所以我們從來沒有看過有哪位成功人士喜歡吃炸薯條、漢堡包這些不健康的食物,反而不少人喜歡簡單的料理。這自然是因為他們明白到唯有確實地進行簡單的飲食,才能讓自己保持頭腦清醒、感覺清楚,在工作上自然無往而不利!

【矛盾大對決】
究竟跑步定游水更易減肥?

洛神花茶你飲過未?
神奇功效你又知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