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守業迷惘綜合症

Business People Having Board Meeting In Modern Office

最近, 客人Stanley 找我, 提及他碰上的問題。
Stanley: Debbie, 我對自己的事業路向感到很迷惘, 不知怎辨! 我經營一間小規模的物業代理公司, 經營工商寫字樓租售服務, 因為與員工之間有溝通問題, 他們覺得我難相處, 很多員工流失了, 導致人手不足, 經營困難!
我一邊找他和員工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 一邊跟他談
Debbie: 我發現你前世是祭司, 員工前世是你的信眾, 雖然你的法力很高, 但你的説話帶著批判, 自私和負面的能量, 他們覺得很反感, 便離你而去, 我現正替你們進行清理!
Stanley: 我覺得員工沒有聽從我的指示, 跟不上我的要求。這間公司是我一手創立的, 和客戶的關係很好, 也是我細心經營建立的, 只有我最清楚如何營運這間公司, 我不能接受工作能力低下的員工啊!
Debbie: 白手興家不簡單呀!你有什麼成功之處可以分享一下嗎?
Stanley: 我做cold call 很有心得, 我用淡定誠懇的語調, 簡潔明確的言詞, 讓客戶願意專心聆聽, 我有很多生意也是cold call 得來的!
Debbie: 那麼你有沒有教你的員工怎樣cold call, 和客戶建立關係呢?Stanley: 沒有呀!我通常聘請有三數年工作經驗的員工, 缺乏工作經驗的新人很難教的, 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心力, 教曉他們很快便辭職了!
Debbie: 其實你重複了很多世你當祭司的思想模式, 法力高強, 但是對信眾的態度很負面, 不能建立互信的關係, 他們因此離你而去, 你亦不能發揮所長。這個模式今世又一再重複發生在你和員工的關係上, 影響你的事業。時代背景不一樣, 但相關的的人物和能量卻一樣, 類似的事情便一再發生!現在清理相關的負能量, 會讓你放下對員工的戒心, 用開放的態度, 和他們建立互信關係。當你真心教他們cold call技巧, 成功心得, 他們會感受到你的關愛和照顧, 也想發揮自己實力, 在你公司一展所長。培育後輩也有助你建立聲譽, 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拓展業務!
因為我一邊跟他談話, 一邊進行清理, 他的意識提升了, 自然容易入腦,
十分認同我的意見。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MegaLife Vol. 311 March 2016

0

「COOKIES RUN曲奇跑 2016」
慈善跑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