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字大嘅人都自大? 從筆跡觀察你的性格!

字大的人都比較毛大?

衣著外觀能反映你的形象,而字型同樣能反映你的性格。無論你是字大字細、下筆力度都可以推算出你的性格,來看看你的字體反映哪種性格!

字大=自大?

字體大:字體偏大的人想法大膽,喜歡廣交朋友,因此他們經常會成為群體中的焦點。不過另一方面,他們通常都較缺乏專注力,討厭重複又束縛的工作。

字體小:相反地,字體偏小的人通常擁有較高的專注力,較注重細節。但在社交方面卻較害羞,害怕成為焦點。相比群體活動,他們較喜萊獨處,沉醉在屬於自己的世界。

中間派: 寫字字體端正,不偏大也不偏小的人,適應能力較強,想法亦較理智。

間隔愈大愈熱情?

間隔大:文字間隔大的人,較熱愛自由。他們不喜歡被規矩告束縛限制。因此傾向與人保持距離。

間隔小:文字間隔小的人,較熱愛與人接觸。他們有點害怕孤獨,習慣依賴別人。

下筆愈用力愈有主見?

下筆用力:下筆用力的人是天生的領導者,他們有自己的主見。當找到目標前會堅持到底。不過這也代表著他們較執著在自己的想法,無法接受批評,或是較少接受別人的意見。

下筆輕力:下筆輕的人行為上較被動,性格也較為溫柔體貼,善於處理情緒問題。他們雖不是領導者,但卻是非常好的輔導者。然而他們較缺乏活力,生活態度不夠積極。

環保飲管易藏污垢難清洗? 香港品牌可捲可拆飲管 隨時拆開清潔

空氣清新治好鼻敏感 常見6種淨化空氣植物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