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你今日笑左未?
大笑瑜珈發放正能量

0
哇~

大笑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但一眾都市人卻因為壓力而變得越來越少。大笑瑜伽就是一個工具讓我們為生活創造身心平衡的時間。昨日(9月30日)《生活晴報》就聯同THE WAVE以及愛笑俱樂部創辦人黃星軒(Eric Wong)舉辦了大笑瑜珈的活動,讓大家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後,可以在這裡盡情大笑、和身邊的朋友一起感受歡樂正能量!

10分鐘的「笑」等於30分鐘的划艇機練習。而且笑所造成的運動傷害極低,所以是最安全的帶氧運動。另外,10分鐘的「笑」之後,血壓因此可以降低約10mm至20mm(毫米汞柱)。當你笑時,這有助於產生自然殺手細胞的數目並提高抗體的能力。愛笑瑜珈令肺活量增大、橫隔膜和腹肌的鍛鍊,腹腔內按摩促進血液輸送,讓腸道通暢。

現時有70-80%的疾病是來自壓力,而定期練習大笑瑜伽令你的情緒更為穩定,有效減壓,預防一些壓力病。生活未必事事如意,而於面對逆境時,你需要的便是大笑瑜伽。定期練習大笑瑜伽令你有更多正能量,想法自然也變得正面,令你有更多能量面對逆境以及「麻煩人」。
你今日又笑左未呀?哈哈!
 

每個人都該學習的生死課題
平穩善終的五大條件!

0

MegaLife Vol. 318 October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