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韓國熱爆心測】你適合一段怎樣的戀愛?從充電習慣看出愛情觀

手機已經成為生活的必需品,不論在家中、地鐵上或是街道上,都不能缺少手機的存在。但一直keep住用很容易就會冇電,究竟你又會在什麼時候去差電? 韓國網站「20대 뭐 하지?」近日分享的心理測驗爆紅,憑著你的充電習慣就能看出你戀愛觀。那麼,先來挑選你的答案吧!

A. 1%

B. 20%

C. 50%

D. 80%

D. 100%

.

.

.

.

.

待到1%才充電的你- 談一場轟烈的戀愛

你是一個矛盾的人,既享受獨處,但又渴望一大群人一起相處。你不常常透露自己的近況,因此給人神秘的感覺。不過對於愛情你卻像一個藝術家,重視感覺,容易受充滿熱誠的人吸引。

待到20%才充電的你- 愛情裡的傻瓜

你能察顏觀色,能解讀別人的想法,也不容易動怒。不過在愛情中你卻不習慣表露自己的軟弱,常常裝堅強。你需要一個願意包容你、安慰你的人

待到50%才充電的你 – 甘願為愛付出

你是一個講義氣且誠實的人,因此得到身邊朋友的信賴。在愛情裡,你經常是付出較多的一個,因此只要你認定對方,即使犧性自己,都不介意為對方付出。

待到80%才充電的你 –  是伴侶,同時也是成長伙伴

你是一個冷靜、愛分析的人。即使在什麼環境都能快速適應。在愛情方面,對方的愛好興趣最能引起你的注意。你需要一個思想成熟,能與你共同成長的人。

一直維持在100%電量的你 – 愛情的最佳典範

你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經常笑臉迎人,為別人帶來歡樂。笑臉下的你想法亦很成熟,能兼顧各人的感受。在愛情裡,你願意犧牲,同時也非常體諒你的伴侶。

想身體健康食咩好? 從血型找出你的最佳飲食!

飲一杯已達攝取量上限? 深圳消委會實測珍奶咖啡因含量 喜茶奈雪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