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你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朋友、戀人之間親密的聯互動讓人感到窩心。可是當大家身處不同的國家,再深厚的情誼難免會受到影響。畢竟你們只能透過屏幕互訴心聲,也要遷就時差的影響。你又能否接受遠距離的戀愛呢? 藉著這個情境測驗,了解自己的想法吧!

Woman Sitting on Chair While Holding Book

你本來打算趁著假期外出遊玩,但突然下起大雨,你會怎樣做呢?

A. 如常出門

B. 在家看書

C. 在家玩手機

D. 整理家居

.

.

.

.

.

.

.

.

.

.

選擇A. 如常出門的你

你非常享受獨處,即使一個人也能為自己找樂子。你享受遠距離的關係,能讓彼此有各自的空間之餘,也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互相聯繫的溫暖。

選擇B. 在家看書 的你

你不抗拒遠距離戀愛,但還是會有感到寂寞的時候。如果對方能好好諒解你的心情,你們的關係就能維持下去。

選擇C. 在家玩手機 的你

你非常依賴對方,渴望對方能時常陪在你的身邊。當一個人靜下來時,你很容易就會胡思亂想。因此,遠距離戀愛對你來說是一種折磨。

選擇D. 整理家居 的你

你能接受遠距離戀愛,不過你不能無了期地等待對方。你必需知道對方的詳細計劃,達成一起生活的共識,你才會安心等待對方回來。



以為去公園 點知比人呃左去呢度 苦狗絕望沉默聲討

年紀愈大訓得愈小? 原來因為訓得唔好 四個習慣撃退淺層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