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你在煩惱什麼呢? 讓圖片找出你的內心想法

你知不知道自己最近在煩惱什麼呢? 不講不知道,其實我們的潛意識,才真正反映我們內心的想法。 我們的眼睛接收到一個整體的影像,但我們的潛意識卻會挑選最符合你心情的圖像。因此,心理測驗某程度上其實是幫我們找出自己潛意識的想法! 來看看這個測驗,能不能找出你當一刻的煩惱!

(圖片: Brightside)

在這幅圖中,你最先看到的是什麼動物?

A.獅子

B.黑豹

C.斑馬

D.長頸鹿

E.藍色的鳥

F. 其他鳥類

.

.

.

.

.

.

.

A.獅子

別人眼中,你是個十分堅強的人,習慣照顧身邊人。但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同時,你忽略了自己的感受。長期的責任讓你感到有壓力。

B.黑豹

你正在為身邊的關係而煩惱。你感覺到自己與身邊人漸漸疏遠,讓你感到難過,卻不知道如何去修補。可以回想一下你們初相識時的回憶,並坦誠說出你的憂慮,這樣能令你們和好如初。

C.斑馬

你最擔憂的是自己或身邊人的健康狀況。有這個警惕是好事,不過也不要過分擔憂而鑽牛角尖。如果找不到解決方法,應該先問醫生意見,不要自己暗自擔心。

D.長頸鹿

你在擔心工作方面的事情。面對社會競爭愈來愈大、科技發展愈來愈快,你感到無所適從,害怕自己會被淘汰。不過長期處於憂慮只會令你失去動力,勇敢一點踏出舒適區,學習新的技能應付工作吧!

E.藍色的鳥

你感到寂寞。你常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你的快樂生活,但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卻感到空虛。你很討厭這種寂寞的感覺,卻又不知道如何排解。嘗試多在現實世界中約朋友吧!

F.其他的鳥

你是個獨立的人,習慣自己處理事情。但你也有感到孤獨的時候,想跟人分享,但又害怕被別人看穿自己的弱點。不過,每人都有軟弱的時候,沒有人會取笑你的。跟朋友、家人分享,讓他們替你分憂吧!



SNOW APP可偵測毛孩臉孔 三十幾個可愛濾鏡任你影

Tesla創辦人研發 電極植入腦 用腦波直接操控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