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對你有感覺】令好感迅速升溫的5個小動作

有沒有試過在派對之中遇過心儀對象,卻不知道如何能在云云人海中脫穎而出,引起他/她的注意? 然後你想,結識異性並互相產生好感,看來要靠緣份和時機配合,但其實你並不是全然被動的呢!一些微小動作能令你更容易引起對方注意,並增加對方的好感!

(1) 眼神接觸

眼神接觸是最快能展示好感的動作,讓對方也開始留意你。如果你們經常有眼神接觸,表示你們對雙方都有好感。

Woman Covering Her Face from Sun

(2) 女孩子請保持微笑

如果你是女孩子,微笑讓人有親切、可靠的感覺,增加別人親近你的機率。即使你平常不太習慣經常微笑,也嘗試練習吧!

Man Holding Coffee Cup

(3) 男孩子請保持抑鬱

出乎意料地,愛微笑的男孩吸引力較看起來憂鬱的男孩低,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呢!

(4) 做相同的姿勢

每個人都有它的小動作,但原來擁有相同小動作的人會互相吸引。所以,下次可以留意心儀對象的小動作,模仿一下,增加共鳴感。

Woman Standing in Front of Body of Water

(5)穿著紅色衣物

紅色顏色鮮艷,讓你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研究顯示,無論是男或是女穿著上紅色,都會顯得更加誘人。

真正的養生從心靈開始

減肥唔一定靠節食 掌握飽腹感的秘密你也能輕鬆減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