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唔好咁敏感啦!】高敏感族應該驕傲的四個天斌

還記得上星期提到高敏感族嗎? 你又是不是其中一個呢? 雖然高敏感族容易有較多的情緒波幅和反應,但是正正因為他們的細膩的情緒,為他們帶來比別人不同的天斌。

對環境刺激敏感,能見微之著!

高敏感族對身邊的環境變化十分敏感,因此他們比常人更能發現微小的事物。各種事物也會激發他們的想像,即使是一個路牌、街上的物品也會激發他們的想像和反思。這樣微小的發現也會令他們對生活感到滿足。

敏銳的五官,彷如經歷不同的世界

高敏感族對身邊環境的高敏感度也令他們發現別人生活上的珠絲馬跡,例如是微弱的聲音、氣味也會引起他們的注意和疑問。作為他們的朋友,你會驚訝他們如此敏銳的五官,像是經歷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享受獨處的時間

一個人的生活更讓高敏感族感到放心。由於敏銳的五官不停頻繁運作,即使一個人的時候,高敏感族的腦裡亦會不斷思考,因此一個人的時候他們絕不會無聊,反而會激發許多靈感!

更能切身體會別人感受,讓別人都信任你

高敏感族容易代入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更能感受對方的開心和傷心情緒。所以高敏感族較易得到別人信任,跟他們傾訴心事。

如何挑選人體工學辦公椅?

【又就轉季啦】感冒期間要唔要戒口? 呢四類食物要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