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心靈分享
學會「放下」以下10條,你就會變得強大!

1) 放下面子
有時候我們低頭,是為了看準自己走的路,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過得還可以,不願意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很多東西都放不下,拉不下這個臉,最終死在面子上。
2)放下壓力
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別煩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3)放下過去
你才能過得更幸福!
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
4)放下自卑
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5)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
絕招就是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
提醒自己,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6)放下消極
絕望向左,希望向右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那麼,請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
沒有誰能夠左右勝負,除了你。自己的戰爭,你就是運籌帷幄的將軍!
7)放下抱怨
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抱怨和泄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抱怨無法改變現狀,拼搏才能帶來希望。真的金子,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埋沒,只要一心想著閃光,就總有閃光的那一天。不要總是煩惱生活。不要總以為生活辜負了你什麼,其實,你跟別人擁有的一樣多。
8)放下猶豫
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認準了的事情,不要優柔寡斷;選准了一個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頭。
立即行動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質。如果你有什麼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動吧;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好的機遇,那就立即抓住吧。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9)放下狹隘
心寬,天地就寬。
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
10)放下懷疑
心存疑慮,做事難成。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不要以自己的懷疑,認定他人的思想,不要猜疑他人,否則只會影響彼此。
 

《生活晴報》健康知識分享
常口渴或睡不好、脖子酸痛嗎?
體內毒素太多了!趕快來排毒!

《生活晴報》生活小常識
台灣竟然下雪了!今年暴冷的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