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輸在起跑線就只能一世捱窮? 想致富這些心態必須戒掉

沒有金鎖匙,就注定一世捱窮? 命運或者是注定,但只要你足夠努力,殺上天一個措手不及,或許你就能改變命運。所有的改變,都是從心態開始。富人的思維,你又有嗎?

有錢不是壞事。

有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萬萬不能。金錢買不到快樂、真摰的感情和令人欣賞的氣質,但卻能締造許多機會。接下來如何造化,就完全是個人能力的發揮了。想要成為成功的人,先不要鄙視它,視它為達致成功的工具。

想法決定行動,行動造成結果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吸引力法則? 你愈是想著的事情,事情就會朝著你預想的發生。那並不是魔法,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的心態改變了你的行為,而你的行為造成影響。

永遠都抱著希望,用行動證明一切。

我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掌控

沒有含著金鎖匙出生,並注定輸一世?相信自己是人生領導,能改寫命運。只要你足夠努力,不命、不跟劇本走,殺上天一個措手不及,或許你就能改變命運。

障礙變成機會

不要只想到困難,試著把困難變成你的機會,想想自己從中得到的收獲。

工作只為了滿足感

對很多人來說,工作只是為了賺取金錢、求安穩的生活。但是這樣的工作只會令人喪失動力,喪失目標。工作應該能令你自我增值,付出自己的才能之餘,也能學到更多裝備自己。

食飽就想訓係人之常情? 情況持續增心血管疾病風險

在家工作成2020大趨勢 辦公室設計又應該點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