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社交活動總令你身心疲累? 幾個方法讓你保持舒適

生活在群居的社會,對於內向的人來說特別疲累。每一次的社交聚會,對內向者來說都是沉重的負擔,擔憂可能發生的情況、預備一堆有趣的話題、努力練習微笑… … 他們並不是討厭社交,只是他們需要一段較長的時間讓自己適應環境。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內向的性格雖然很難改變,但你仍然可以選擇較舒適的社交方式,讓自己更容易融入社交圈子中。

別害羞,試著把感覺說出來!

當緊張的感覺無法紓緩時,就嘗試坦白告訴別人你有點緊張吧。面對眾多陌生的人,無論是內向或外向的人,難免有感到緊張的時候,不用覺得難為情,也不用刻意掩飾。若果你不說出口,會讓別人誤會你在黑臉、不開心。

Men Sits of Sofa

保持放鬆的姿勢

當你採取一個放鬆的姿勢,就好像啟動了腦內的機關,心情也會變得放鬆。原理就跟你躺在床上,感到懶洋洋一樣。嘗試讓身體姿勢讓自己平靜下來吧!

選擇適合自己的社交環境

大型的聚會要面對眾多陌生人,或許會令你感到侷促。選擇你感到舒適的社交場合,例如是四人的飯局、小組聚會等,讓你有機會表達自己。畢竟社交也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適當的社交能讓你結識到更多朋友呢!

換個方式去溝通吧!

Person Typing On Typewriter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即使內心有無限個話題想表達,但在眾多人的聚會上總是無法答上話。在人面前總是變得特別害羞。何不換過方式表達想法呢! 文字就能讓自己好好靜下來,詳細地表達自己想法。相信跟你有著共同興趣的朋友,並不會介意這個方法呢!

【網民熱推】日本APP一秒即CHECK飲品糖分

讓我們一起成為美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