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男人最需要的,是他的妻子

身為男人,不管你的事業多麼成功,如果身邊沒有一個好女人,也沒有一個像樣的家,人生也是不成功的。男人要以事業為重,沒錯,但男人不管走多遠,有家的地方才是心靈的港灣,有人愛的日子,才是幸福。
真心愛一個人,可以捨棄自己喜歡的城市和工作,花掉身上所有的積蓄,然後和心愛的人在一起,苦一點也願意。
為什麼很多男人,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都要和心愛的女人在一起,因為愛情的力量,是無窮大的。男人最需要的,是他的妻子,原因應該有以下幾點。

1、男人累了,需要一位好妻子,噓寒問暖,驅趕疲憊。
社會競爭壓力很大,男人在外拚搏,身心憔悴是常事。如果回到家,看著破鍋冷灶頭,肯定沒有好滋味,心都是涼的。長期如此,男人會感覺很壓抑,甚至痛苦。
有的妻子,婚外有愛,那更是男人「當頭一棒」,因此鬧得沸沸揚揚還不算什麼,弄丟了心情,導致工作頻頻失誤,最後一事無成,也有可能。有的妻子,做什麼都和丈夫背道而馳,給男人難堪,下不了台階,成為男人背後的「黑手」。
一個男人要勝出,必須要有好心態。因此,好的妻子,是男人好心情的源頭。不管多累,多煩惱,當身邊的妻子,可以真心陪伴,外出的時候天天牽掛,那麼男人的心是暖的,臉上也會更多笑容。
一個好妻子,是寬厚善良的,是懂得包容別人的。俗話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也就是夫妻和諧的力量,彼此和睦的感情,讓男人對人生有了更多信心。

2、男人的妻子,是男人背後的力量,更是男人自己的「縮影」。
男人的妻子,是男人背後偉大的女人,關鍵時候,男人會懂得「女人也是半邊天」。還有,「女子本弱,為母則剛」,當一個女人全心全意為了家,自然就會成為男人的「左臂右膀」。
俗話說,「夫妻就有夫妻相」。也就是說,夫妻相處久了,就有了類似的「性格、容貌、言行」等,體現在很高的默契度。半斤對八兩,誰都一樣好。都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但只有恩愛的夫妻,才可以互相影響對方,那些不夠好的夫妻,始終不能融合在一起,一個說東,一個往西邊。
所謂心有靈犀,其實就是夫妻配合到位,關鍵時候,可以「夫妻同心,成為一個人」。那些相處幾十年的夫妻,越來越多的類似之處。因此,看一個男人的實力,看他的妻子就知道了。一個邋遢的妻子,一定有一個不講究的丈夫;一個天天抱怨生活的妻子,一定有一個不成功的丈夫;一個溫柔大方的妻子,一定有一個暖心的丈夫;一個知書達理的妻子,有一個聰明的丈夫;一個大度從容的妻子,有一個內心寬廣的丈夫……
夫妻是相輔相成的,無論男人走多遠,都是妻子手裡的風箏,遲早還要回來的。更多的時候,妻子是丈夫「遠航」的掌舵人。
夫妻的關係如何,一個家庭好不好,其實看夫妻中的一個人就知道了。因為這個人,言行舉止,其實是一個家庭的「縮影」,不再是單獨的個體行為。比方說,妻子道德不良,肯定教育的孩子也是品行不好;妻子摳門到極致,估計丈夫也不會太大方。

3、有一張好「底牌」,男人再難,也能翻身;身處低谷也能看到希望。
「底牌」好的男人,運氣不會太差,做事也有底氣。就像我們的牌桌,當你拿到很多牌,但關鍵能夠勝出的,就是一張「底牌」,這樣牌,是成功的王牌。
每個人都會起起落落,當低谷來臨,最害怕的不是身無分文,而是身邊空無一人。有人陪著你起家,就是苦,也有希望,因為心是暖的,愛是甜的,家是還存在的。
佛說:前世不相欠,今生不相見。今生遇見的人,都是前世欠下的債,欠債越多,在一起越久,債還完了,人就離開了。

4、男人身邊有好妻子,說話也有底氣,做事也有信心;身邊的女人有不正之風,男人肯定要「慫」。
在人際關係中,我們常常發現,男人身邊有好妻子,說話也底氣十足,和人交往都不會拘束,不怕別人詆毀。而那些妻子給他「帶了綠帽子」,或者妻子總是不支持他,估計男人只有低頭,不敢抬頭。如果男人一抬頭,別人馬上會打擊他「你老婆都什麼人,你還好意思說」,或者別人給他一個壞壞的眼神,讓他心虛,無地自容。
男人身邊有什麼樣的妻子,是男人有沒有面子的問題。那些帶小三小四出門的男人,也會炫耀一番,但身邊人,只是故意「嘖嘖稱讚」,背地裡,是在「吐口水」。只有好妻子,男人帶出去,才是一輩子都會光鮮亮麗。
好妻子,關鍵時候,是男人的「退路」,如果男人闖蕩失敗了,不怕,身邊人會支持,不會互相拋棄。就窮,也會堅守愛情的幸福,住在茅屋裡,也有歡聲笑語。
好妻子,很多時候是男人的「方向」,是男人在迷霧中的一盞燈,即便一輩子不會有太大出息,但腳步從未停下,每天都可以堅定出發。
所以說,男人應該善待自己的妻子,把這張「底牌」做大做強,其實也是幫助自己。

古話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男人的好運氣,從擁有一個好家庭開始。

訓極都唔夠?
拆解經常感覺攰的原因

【新派清熱飲品】汽水 X 涼茶你試過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