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氣質比外貌更受注目! 提升魅力的四個小心機

常言三歲定八十,除了性格,也包括你的樣貌? 沒有精緻的五官,就注定不能成為女神? 就注定一世單身? 樣貌是天生,但是氣質卻是可以從後天培養出來。這幾個增加魅力的方法,你嘗試過了嗎?

用力笑一個

無可否認,外貌是別人認識你的第一個印象。有心理學研究亦顯示,人會透過「臉」來判斷這個人的可信度、友善度和能力。而笑容就是有一種魔力,令人感到可信和親切。因此,保持微笑來博取對方更好的印象吧!

讓別人感到被理解

聊天時總是找不著話題? 或自己說太多,別人卻接不上話?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人提起自己時,多巴胺系統會變得活躍。因此談話中嘗試讓對方做主角,會令對方的心情提升,對你的好感自然提升! 記住要聆聽對方的說話,組織重點,好好回應,讓別人感到你是真心認識對方。

組織好一段自我介紹

你了解自己嗎? 很多人被問起你的興趣時、座右銘或是價值觀時都答不上話。雖然你可能只是需要時間組織答案,但這樣令人頓時覺得你這個人不夠有趣! 先準備一份自我介紹,組織一下你的人生志向、興趣、價值觀等,等別人能更快地對你有初步的了解。

一致的衣著Style

除了外貌,衣著亦是令人煥然一新的小心機。嘗試找出適合的衣著風格,亦選擇幾隻顏色作主調,讓人對你產生特別的感覺。

【遊日注意! 】Teamlab光影裝置進駐東京姆明村 如置身魔法村落

油性肌膚都需要護膚油? 綜合4種膚質+精油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