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喊窮就只會越窮

別喊窮,喊窮也沒人給你錢;別喊累,喊累也沒人會幫你做。

佛門有言:富貴的人,要有富貴的心,就要有一張富貴的嘴。人造口業很快,往往我們不經意的情況下,一出口就是業障,果報快且重。但口吐蓮花,很有口德,擁有一張富貴之嘴的人,子孫後代往往發達昌盛。

別再因貧窮嘴折損了你的福報,學會修行學會修心,修得一顆富貴之心。

萬物皆有相,一切相都由行為福業生。佛說相由心生,相隨心轉,修得富貴相必行富貴德,同樣生得貧窮相必積貧窮業。

為什麼貧窮的人越是貧窮,富貴的人越是富貴?因為富貴的人從不喊窮並且願意多行善布施,而貧窮的人只會喊窮卻不願積德改命。

佛說萬物皆空,因果不空,不種善因怎得善果?今人常求健康,卻不願做無畏布施;求富貴,卻不施財布施;求智慧,卻不行法布施,最後就一直在求而不得的迴圈中。

愚昧的人總是看到別人富貴,於是就怨恨命運不公,卻看不到富貴的人默默地積累了多少善德。

越是富貴的人越是相信善,即使在他們很貧窮的時候,也保持一顆富足的心,願意幫助比自己困苦的眾生,廣結善緣,這樣的功德往往會以更高的福報回到身邊。

越是喊窮的人就越窮,這一切果報都是自己造成的。越是喊窮的人,犯的是業,內心善的能量就會越少,惡念就會膨脹,惡念一起業障即生。

越是窮的人只愛抱怨,只執著眼前的利益不願意發善心幫助困難眾生,貪嗔癡業業隨身。

別再因為你的貧窮嘴折損了你的福報,學會修行學會修心,修得一顆富貴之心,幫助眾生、回饋社會,你的善終會得到諸佛菩薩的感應。

小編實測鎮痛產品
活絡油VS止痛貼VS精油

【細蚊仔】3種蚊子最喜歡叮的人
教埋你咩飲品可防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