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告別拖延症 善用2分鐘把目標完成

每到年頭,除了回顧去年發生的事之外,我們總愛訂立大大小小的目標。現在2019過了大半年,你開始實行你的目標嗎?

Person Holding Pen and Planner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我相信回答「不」的人,也不過是缺乏開始的動力吧! 但其實,只要把宏大的目標具體化,其實就不再困難了。患上嚴重拖延症的你,一定要好好細閱這個守則了!

訂立目標

現在先為自己訂立一個目標吧! 我的是每天跑步三十分鐘!

White Samsung Earphones

把目標分成小事項

然後,把你的目標細分成「兩分鐘」的事項吧! 例如是換上運動服和球鞋、下樓散步到運動場、點播一首你喜歡的歌。

Pen on to Do List Paper

把你的小任務一個個完成

進行好熱身,就開始執行任務了! 例如慢跑兩分鐘、四分鐘、六分鐘…當自己能夠做到時,再把時間慢慢加上去,直至達到你的目標。

如果你有好遵守這個守則的話,你會發現自己就能慢慢達成目標了! 由小事情做起,不要讓自己有「太困難了,我做不到」的藉口了!

Fitbit發明家研發智能玩具Spot 讓小朋友遠離手機 活在當下

以為去公園 點知比人呃左去呢度 苦狗絕望沉默聲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