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一生只想找一個會牽掛自己的人

牽掛是一種最好的愛,牽掛別人是一種最美的幸福,被別人牽掛是一種最甜蜜,最溫馨的暖。 生命中能有一個人時時刻刻牽掛你,那是好事,是你今生最大的幸運,最好的福氣。擁有時請好好珍惜,千萬別辜負她/他那一片片深情,別忽視她/他那一縷縷暖心的愛。再苦,再累,再忙,都不要冷落了那個,時刻牽掛你的人。

時刻牽掛你的人,一定是入了心的人,對你用情最深的人,一定是心裡最重要的人,確切地說,「是他生命中的唯一,無人能及,無可替代的人」!

相伴在一起時既溫馨又甜蜜,有種無法言表的幸福感!即使剛剛分開又時時惦念,刻刻牽掛,一時不見,仿佛有一種一日不見猶如隔三秋的感覺,與其說思念是幸福,不如說思念是一種最痛苦的期待與煎熬。

人生中能遇到一個真心對你好,時刻牽掛你的人,是你一輩子的福氣 ,如果能遇到一個像父母那樣日日夜夜牽掛著你的人,真的很難,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千萬別放過,放過了就會成為一生中最大的損失,這種損失伴隨著你一生的心痛。再苦,再累,再忙,都別忽略了那個,時刻牽掛你的人,以免給自己,造成今生的遺憾。

人生因牽掛而美麗,因陪伴而溫馨,因懂得而精彩。不論貧窮富貴,因有不離不去那份執著,和最真摯的情感,那就是世上最珍貴感情。

牽掛只是兩個不難寫的漢字,它卻包含著心靈深處愛的全部,牽掛時,總是為你擔心這,擔心那,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溫暖和關懷。因為牽掛,讓人珍惜一點一滴在一起的日子,因為牽掛,讓心靈多了一份愛的情愫。

心裡有了牽掛,再忙,也會回復你的信息,再晚也會對你說「晚安」,因為牽掛,因為懂你的心,那便是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因為懂你才為你默默的守候。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牽掛能拉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牽掛能讓兩個原本獨立的心交融在一起生出美麗。因為牽掛,不再感覺害怕和擔憂。常常隔著千上萬水,因有一份牽掛,讓心靈相通,讓愛溫暖,讓情纏綿。

牽掛你的人,才是真心愛你,然而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成為你牽掛,只有真心愛你的人,才會用心掂念你,牽掛你,愛你,一定是勝過愛自己!

遇上一個牽掛你的人,請好好珍惜。

想預防抽筋?
運動之後唔好飲水飲呢款飲品!

小編實測鎮痛產品
活絡油VS止痛貼VS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