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運氣是一種實力】如何扭轉厄運?

無論是跟朋友傾訴,或是在餐廳偷聽別人的對話,總少不免聽過別人數算自己遇到的倒楣事,令你不禁相信,可能運氣真的是一種實力? 這句說話也有道理,運氣的確是一種實力。不過運氣其實不是從天而降,常遇上幸運事情的人,其實是基於他們的性格特質,讓他們都被好事情包圍。

(1) 熱愛與人相處

一個人能做到的事有限,但若集結眾人的力量就很強了。熱愛與人相處的人,能結下許多好的人緣。即使遇上倒霉的事情,也能透過別人的幫助化險為夷。因為與別人的交情,也能令你偶遇更多機遇。

(2) 開放的態度

機會不會常常遇到,更經常突然來訪。如果一個人態度開放、容易適應新環境及勇於挑戰,當機會來到時就能好好抓緊。相反,若你經常思前想後,顧慮自己的能力,機會就在你思考期間溜走,或者已經斷送給別人了。

(3) 心境平靜

每個人都有遇上負面情緒的時候。適量地沉醉在負面情緒中能讓自己有所反思,但若長期沉醉在負面情緒中,看到的世界都是灰暗、充滿不幸的,簡單如錯過一班火車也會令你沮喪不已,久而久之會讓你失去生活的動力。這樣的情況下,別人當然不敢走近你!

只有保持心境平靜,就會發現生活中許多美好的事情。錯過了一班火車,就當是上天給予你額外的時間休息!

運氣取決於心態

其實幸運或是不幸也是由你去定義的。一件事情總有它的好與壞,只在乎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心態其實才是決定我們運氣的關鍵呢! 就從今天起,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運氣的人吧!


上太空都有行李箱? 德國行李品牌首研高科技太空旅行箱

滿臉痘痘好煩人? 從痘痘位置看出身體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