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從魔法品找出你的性格

你喜歡什麼顏色? 那隻顏色又能反映你的性格嗎?

來做這個測試,看看你是屬於什麼顏色吧!

你在山裡走著,遇到大霧迷路了。

這時一位仙子突然出現,讓你從她的魔法品中選一樣,幫助你度過難關。你會選哪一樣?

A. 鏡子

B. 青鳥

C. 蘋果

D. 小樹苗

E. 腸仔

F. 水晶球

.

.

.

.

.

.

如果你選A. 鏡子

代表顏色: 白色

你從小就學會忍耐,願意為了整體利益犧牲。因此朋友親人都十分喜歡你。你為人謙虛,不會刻意顯露自己的才華。

如果你選B. 青鳥

代表顏色: 藍色

你十分聰明,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你的腦裡總有一套計劃。不過你對自己要求很高,為了達到目標,常常令自己感到沮喪。別人都覺得你很堅強,能獨當一面,可是當靜下來的時候,你卻感到非常孤獨。

如果你選C. 蘋果

代表顏色: 紅色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經常充滿熱情,亦敢愛敢恨,常常成為群組中的核心人物。不過你的情緒漫動很大,做事有時很衝動。

如果你選D. 小樹苗

代表顏色: 綠色

你的心地善良,甘願為別人付出,也習慣照顧別人。你對生活有一套獨有的準則,不容易被別人撃破。

如果你選E. 腸仔

代表顏色: 橙色

你非常細心,有著過人的觀察力和直覺。因此你對每個環境的感受都很深刻。你可能會成為藝術家或創作者。

如果你選F. 水晶球

代表顏色: 紫色

你的情感細緻,觀察入微。從小時候你就有獨自流浪的想法,去探索未知的領域。不過,你卻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甚至常常想逃避現實。

三十歲後副交感神經容易失調? 這五個習慣幫你調理身體

【荔園又番黎啦!】重塑童年回憶 經典遊戲攤位 超像真荔園微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