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你起群體中擔當咩角色?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但在群體之中,不同的性格又能發揮作用。你在一個群體中擔當著什麼角色? 選一個圖案,讓心理測驗告訴你答案吧!

你會選哪一塊餅乾?

A. 圓形

B. 星星

C. 心心

D. 不規則多邊形

E. 五角形

.

.

.

.

選 A.圓形 的你 – 思想家

你善於思考和分析,思考空間也很廣闊,因為你不被常規和大眾的想法所束縛。當別人已經放棄時,你仍會努力找出解答方法。在團體中,你常常是大家的救星,重新振奮士氣。

選 B. 星星 的你 – 天生的領袖

你是一個天生的領袖! 你熱愛挑戰,也從不懼怕困難,你認為克服困難的過程正正是鍛鍊腦部的好機會。團隊在你的帶領下,士氣高昂!

選C. 心心的你 -親善大使

你有很強的人際關係,因為你經常為別人設想,關心他人。在團隊中,你常常做「和事佬」,解決紛爭。

選D. 不規則多邊形的你 -橋王

你是個很有想法和創意的人。只要投入一件事情時,你總是充滿熱情和興奮。在團隊中,你常提出新奇有趣的點子,讓大家增添了不少快樂回憶。

選E. 五角形的你-觀察者

你是一個內向的人。雖然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直覺也非常準確,但你很少表露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在團隊中,你比別人更早洞察到成員的不滿或不安,也會嘗試去安慰對方。



【停一停諗一諗】養寵物之前 你有冇問過自己呢幾條問題?

唔想關節提早退化? 呢啲壞習慣唔好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