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心理測驗】你在群體中的角色是什麼?

無論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群體生活亦是必要經歷和學習的。那麼置身在群體中,你又會擔當著什麼角色嗎? 站在舞台上雄辯滔滔的主角、穿起大家之間連繫的社交員,或是靜靜不發一言的小角色? 你與他人相處時,又留下怎樣的形像?

這裡有一個三角形,現在要你畫一個圓圈,你會把圓圈放在哪裡?

(1) 放在三角形內

(2) 放在三角形頂

(3) 用圓圈包圍三角形

(4) 放在三角形頂,並輕輕跨過頂尖

.

.

.

.

(1) 放在三角形內

角色:關懷者

無論對著陌生人或是相熟的人,你都保持一貫的笑容和友善對待。在群體中你不乏朋友,不過你最重視、最疼愛的還是你的家人和好朋友,你會盡你的能力愛護他們。你善良的性格讓朋友都安心依靠你,也建立了深厚和親密的關係。你相信他們不會容易離你而去。

(2) 放在三角形頂

角色: 分享者

你是一個冷靜、充滿自信的人。你有著獨特的才華,因此在群體中容易得到注目。不過,相比起面對人群,你更喜歡獨自一人思考。因此在別人眼中,你有點難以親近,只保持著一般友好關係。

(3) 用圓圈包圍三角形

角色:救世主

你是個熱情正義的人,當看見別人有心事或疑難時,無法置之不顧。當朋友或家人有事時,你總是第一個現身。因此在群體中,你就似救世主的存在,給別人帶來希望。

(4) 放在三角形頂,並輕輕跨過頂尖

角色: 天使

無論遭遇什麼困境,你總是能抱著樂觀的態度面對,也經常鼓勵別人。你懂得為他人設想,當他們取得成功時,你甚至比他們更加喜悅。當你和救世主走在一起時,更是希望的化身。

【聖誕去哪兒】告別大眾化的聖誕 親子工作坊推介

0

30歲後皮膚急速老化? 掌握不同階段護膚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