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ost Event:學習小技巧 帶來更好人際關係 禮儀教室:「1分鐘令人喜歡你」工作坊

這次工作坊由經驗豐富的Polly Chan陳麗文女士講授,Polly的人生多姿多彩,曾經從事不同的工作如化妝師、主持和曾經在貴族學校工作。她近年多從事教學工作,為一眾都市人提供實用美妝、禮儀資訊,大力推動美與健的形象教學事業。她指出在香港這國際都市裏,令人對你有好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這次以「1分鐘令人喜歡你」的內容包括言行舉止、衣著禮儀、餐桌、一分鐘說話、外觀打扮技巧。Polly説話幽默有趣,引用很多真實例子講解禮儀的重要性。她特別提醒女士們,千萬不要做一些失態的事情如在不熟悉的地方喝酒,因爲萬一失態,可能你要做很多的事情才能改變其他人對你的印象。同時,Polly更邀請星級化妝髮型導師Veron Wong示範快速自我Set頭法,及香港十大傑出教練、健身小姐冠軍李維雪Michelle Li示範辦公室瘦身運動法,最後大家都好踴躍參與模特兒美姿行路訓練,令在場朋友過了愉快及得益不少的晚上。
 
主題:「一分鐘令人喜歡你」工作坊
日期: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時間:7:00pm – 9:00pm
地點:太子警察遊樂會

Worldscope 台灣:貓咪陪你歎咖啡

Whatsnews:以插畫描述BB與貓咪的相處之道
得獎繪本作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