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永井蘋果味 大麥青汁
解構健康の秘密

0

追求健康生活向來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除了為了不患上疾病外,健康生活還會令人容光煥發,所以不少女士都崇尚健康生活,而健康美容產品也自然能滿足到她們的需要了。而提起祟尚健康,我們就不得不看看日本人的生活、向他們多多學習了!日本人除了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外,他們亦有形形色色的健康產品,務求讓大家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

受港人愛載的「青汁」

生活在香港的我們,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樣的美食,營養不良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遙遠的事,反而我們開始擔心偏食等問題會帶來營養不均的狀況,比如說每餐都是多肉少菜的,令身體欠缺某些營養素。在日本,不少人都會以「青汁」來解決問題,為身體補充足夠的營養的。

不過,市面上充斥著林林種種的「青汁」,相類近的名字令人摸不著頭腦,消費者在選購時也是一頭霧水的。其實,想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應要首先知道「青汁」是甚麼。其實,青汁的定義很簡單,它是指「新鮮蔬菜榨出來的汁液」。而對於製作青汁的原材料蔬菜,則各有不同。一般而言,日本較普遍使用的原材料有大麥嫩芽、羽衣甘藍等蔬菜,一般較受香港人歡迎和熟知的,自然就是含有50種以上豐富的營養素、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的大麥嫩芽了。

採用專業技術健康美味同時兼顧

大麥青汁實際的分類其實不外乎「鮮榨汁」和「幹葉粉碎」兩種。兩種製作方法的成品看上去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不同,但實際品質和人體吸收的效果有著本質的不同,比如說前者在生產時能較完整地保存了植物本身的活性酵素和有機物質。而東信貿易公司經過對多家的篩選和考察,選定的品種為鮮榨汁加工的產品--日本永井蘋果味大麥青汁。

日本永井蘋果味大麥青汁是以「鮮榨汁」的方法製作,它不含植物本身的廢料部分,而是鮮榨汁後經過低溫霧化乾燥的工藝流程,製成粉末的精華顆粒。這樣可以把大麥嫩葉裡的活性酵素都盡可能完整保留。一般的青汁產品普遍採用加熱乾燥法所製成,而高溫就同時殺死了大麥嫩藥內的SOD活性酶了。此外,日本永井大麥青汁的營養元素本身不帶有細胞壁,這令營養素較易被人體吸收。

東信貿易公司獨家進口的日本永井蘋果味大麥青汁是採用日本九州種植的有機新鮮大麥葉榨汁提純精製而成,并配有清香的蘋果味道;這種青汁精華含有豐富的大麥酵素、鈣、乳酸菌、葉綠素、維他命D等多種營養成分,對於抗氧化、抗潰瘍、解毒、消除疲勞及增強免疫力等亦有所幫助。更重要的是,這款大麥青汁比市面一般青汁的味道更純正,而且營養更豐富,更帶有蘋果味,即使是不喜好吃青菜的人群和孩子們也會很喜歡呢。想要追求健康生活,日本永井蘋果味大麥青汁就能讓你營養均勻、不用再擔心自己的飲食習慣不夠健康了。

萬寧獨賣

日本永井蘋果味 大麥青汁

東信貿易公司  www.dongshin.com.hk

Debbie Lee
亡夫與子女

美麗札記
毛囊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