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倩濃美療中心 快靚正之選

屹立於沙田馬鞍山接近30年的倩濃美療中心,是煥發美麗、迸現活力的舒適殿堂,深受馬鞍山區居民擁戴。
倩濃美療中心的老闆馮婉玲女士(Ling)多年來致力為顧客締造美麗的身心靈,透過細心揀選優質產品和儀器,讓顧客帶著笑容和自信步出美容院。力求進步的Ling最近與合作十多年的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聯手呈獻Young Again®全方位管理項目──「線粒體充電站」,給繁忙都市人提供快、靚、正的護膚療程。
Ling:「與韻濤合作已有十多年,她們的儀器和產品一向都是信心保證。正如今次推出的線粒體充電站,非常適合都市人的美容要求,藉著取得美國FDA、加拿大CMDCAS、歐盟CE0476認證,以及榮獲由香港認証中心(HKCC)頒發『香港安全標誌』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只需15分鐘,種種頑固的皮膚問題例如暗瘡、色斑、敏感等,都能快捷而且輕鬆地獲得顯著改善。」
穩駐馬鞍山區,Ling指「真誠待客,樂於溝通」是她的強項,因此與顧客的情誼甚深。許多忠實顧客更會連同她們的第2代前來光顧,一同享受倩濃美療中心的Young Again®全方位管理項目,包括Espansione Group的Young Again 太陽有益光技術、意大利貝嘉文的多款活膚產品、Stemtonic的生機保健產品、Farmagan的護髮產品等,由頭至腳煥發年輕神采。Ling非常有信心,美容院成為了「線粒體充電站」後會令更多人受惠,吸引更多搬進馬鞍山新樓盤的居民前來體驗這個非凡超卓的逆齡護理。

馮婉玲女士(Ling)用近30年心血努力經營的倩濃美療中心,位於馬鞍山新港城2期C座22號地舖。

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獲頒香港認証中心(HKCC)頒發的「香港安全標誌」,絕對是安全信心之選。

15分鐘的療程快捷、舒適、無痛、無創、無副作用,就能成就健康美顏。

倩濃美療中心同時引入意大利貝嘉文、Farmagan等優質產品,全力提供多維養生的護理服務,令再青春毫無難度!

Minions Fans有福了
日本LINE 推出黃色小兵喇叭!

韻濤集團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食療專家 健然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