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orldscope 中國:置身於星空之中 可能是全世界最美的展覽

由teamLab藝術團隊舉辦的「teamLab: 舞動!藝術展 & 學習!未來?遊園地」藝術展覽 已經在倫敦、巴黎、米蘭、新加坡、美國、日本、歐洲、泰國和台灣的巡展,最近終於在深圳舉辦。
展場寬敞,有 3000 平方米,共有 14 組數碼藝術作品,當中有部份作品更是首次公開展出。展覽分成兩大部份:「舞動!藝術展」和「學習!未來?遊園地」,兩個展區各有幾項作品,前者是趨向成年人的展覽,後者則是趨向兒童。作品是以燈光、聲音、影片、數字、虛擬現實等方法呈現,使人有如置身於星空之中,非常浪漫。整個展覽中,以《水晶宇宙》最受歡迎,teamLab採用了 4D 視覺技術,將數萬顆燈懸掛在鏡屋中,參觀者更能通過智能手機選擇作品中的效果元素與作品進行互動。
展覽期由7月8日至11月30日,各位記得把握機會啦!

站在這裡會讓人忘記時間呢。

 
展覽絕對是打卡好去處。

Worldscope 英國:失眠靠偏方? LUSH推出安眠潤膚乳液!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KK Yip 理財策劃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