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閃出不一樣的光
蜘蛛俠強勢回歸守護笑容

最近,蜘蛛俠強勢回歸,牽起一番熱潮。假日,途經天星碼頭的下船處,你或者會見過「他」的身影─穿著紅、藍緊身衣的蜘蛛俠。他總是站在高處,向途人揮手合影。他本是一個不起眼的人,但穿上了蜘蛛俠的裝束,頓時變了城市中的英雄。守護的不是城市的安危,而是守護著一個又一個的笑容,為這個繁忙的都市減壓,帶來正能量。他除了與途人合影外,他每次出動都會接受途人的打賞,其後會把賞金捐給不同有需要的人,為弱勢社群出一分綿力。其後會把收據張貼於INSTAGRAM,證明捐出善款。如果你有機會在尖沙咀看到他,不妨跟「他」拍一張照,隨緣樂助。
蜘蛛仔一向保持神秘,親朋好友一概不知他的神秘身份。他認為拆穿他的身份是沒有意義的,所以他希望人們?眼於他所做的事而並非他的身份。他期待?有更多人認識他的時候,他可以用蜘蛛仔的身分去不同的機構探訪,為有不同需要的人打氣,為他們帶來歡樂。他之所以堅持,因為他從面罩中看到的世界雖然朦朧,但很美。
INSTAGRAM:HKSPIDEY
FACEBOOK:HKSPIDEY

如你剛好遇見他,不妨和他合個照吧!

Whatsnews:創新音樂牙刷
令小朋友愛上擦牙的時刻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愛與恨的選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