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小男孩尋找愛犬之旅
電影動畫《犬之島》

曾執導《布達佩斯大酒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及《狐狸先生無得頂》(Fantastic Mr. Fox)的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在2018年將會有新作上映!是次推出的定格動畫片《犬之島》(Isle of dog)將會以未來的日本長崎市為背景,講述該市爆發犬流感,於是該市市長下令將市內所有狗隻驅趕到一個名為「垃圾島」的地方,生活在該市的12歲男孩小林,自小與愛犬點點形影不離,但在市長的禁令下,點點也被送到「垃圾島」上,不捨得與點點分離的小林,毅然違反市長的命令,偷走一部小型飛機,獨自飛往「垃圾島」,到達島上後,小林遇到被棄在島上的一群狗狗,並在牠們的協助下,展開尋犬旅程。小林最後能否排除萬難找回點點﹖島上狗隻又能否安然度過危機﹖電影拍攝現已完成,預定今年3月在美國首映,而香港的觀眾就要留待今年6月才可入場支持,到時親自揭曉答案啦!
預告片段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ZsixZGJ40

Whatsnews:全港最大型的寵物盛事
香港寵物節2018

Worldscope 美國﹕打死不離三兄弟
最佳拍檔Zain、Envy和Tr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