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安坐家中也能減肥!?
YOUNI送到家門的健康餐!


上班一族大多選擇出外用膳,而且多肉少菜,飲食不均衡,卡路里高,而YOUNI均能解決這些問題。YOUNI每天都會提供新鮮製造的營養飯盒,全部食品都由Younibody旗下的美國註冊營養師與Goji Studios的專業健身教練悉心設計。 YOUNI食品由專人送到府上,供客人享用,每份餐盒都標記著碳水化合物、蛋白的比例和卡路里總計,並按照三大健身目標用三種顏色進行了分類,分別為綠色減磅、粉紅色均衡飲食和藍色增肌,巧秒的設計,使人一目了然。
另外,YOUNI與Goji Studios合作,YOUNI專櫃設置於Goji Studios健身中心內,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適合的餐盒。Goji Studios遍佈全港,七間會所的位置均為香港的黃金地段,包括:黃埔、尖沙咀、九龍灣、旺角、中環、銅鑼灣和灣仔,方便消費者親臨選購YOUNI的食物。

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輕易享有美食。

透過YOUNI訂購的食物,外觀也十分漂亮吸引。

Winnie Leung一念正能量
剪得斷、理不亂

Whatsnews:創新音樂牙刷
令小朋友愛上擦牙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