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Johnnie Walker特色雞尾酒中國茶x威士忌
慶祝品牌於香港成立80週年

世界首屈一指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為慶祝品牌於香港成立80週年,隆重推出三款以中國茶為靈感的特色雞尾酒。特色雞尾酒系列以特別訂製的瓷杯盛載,杯上的圖案敘述了Johnnie Walker從蘇格蘭不同角落抵達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旅程,特色雞尾酒系列現正於胡同全新的拱月門酒吧(Moon Gate Bar)供應。
以中國茶搭配一般蘇格蘭威士忌並不常見,然而配上Johnnie Walker威士忌卻是天衣無縫。品牌創辦人John Walker於1820年原是一位雜貨店店東,於蘇格蘭基爾馬諾克開設的小店中出售各種茶葉與香草,當中包括來自安徽省的中國茶。由於當時的顧客認為單一茶葉的味道過於濃烈,而調配茶葉的售價又比單一茶葉高,故Walker嘗試自行研製調配茶葉以實現產品多樣化,並因此而令他的雜貨店能夠於鎮上鶴立雞群。Walker在掌握茶葉調配的技巧及藝術後,很快便成功研發出調配威士忌的配方。將調配技術由茶葉套用至威士忌,讓Walker的產品在早年已獲得成功,亦為現今每一瓶Johnnie Walker威士忌的成功及其完美平衡的配方奠下基礎。

0

吃素的人要怎麼補充鐵質?
9種鐵質含量超高的素食!

預防牙周病
到底甚麼時候刷牙最為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