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IY蘇打膠囊飲品!
美國百事新品Drinkfinity

With Drinkfinity, people can “Peel, Pop and Shake” to create their own personalized beverages by combining dry and liquid ingredients in a portable Pod with water in a reusable Vessel. (PRNewsfoto/Drinkfinity)

百事在美國推出全新品牌Drinkfinity,主打個性化口味。只需要上網購買特製瓶子及喜愛的口味,就可以製作出自己喜歡的氣泡飲品了!過程超簡單,將口味膠囊用手擠壓至瓶內就完成。目前有12種口味,包括巴西莓、接骨木花、燕麥、檸檬草等,共分為四個系列:提神(Charge)系列、專注(Flow)系列,放鬆(Chill)系列和為運動後補充電解質的充電(Renew)系列。例如白桃味的 Chill Pod 含維他命和纖維素,令你放鬆冷靜,像做瑜伽、冥想的感覺,是不是很吸引呢?還有,Drinkfinity迎合全球消費者都比以前更追求健康的趨勢,使用有機糖,每個飲料膠囊熱量不到100卡路里,控制在30到80卡路里左右。真是很想喝一口呢!
瓶子可以重複使用,夠環保!
按一按,就可以看到漂亮的飲料原液融進水中!

AB9全天然保健食品為健康加油﹕
為最愛的媽媽送上珍珠鈣骨健

你跑對步了嗎﹖
4個跑步時要養成的好習慣
讓你跑出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