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OOKIES RUN 曲奇跑2016
歡樂滿曲奇,傳愛助福幼

歡樂滿曲奇,傳愛助福幼

曲奇跑是全城最甜最窩心的歡樂盛事,除了吸引眾多曲奇粉絲,也將引來廣泛之媒體關注。每位完成賽事的選手將會得到一個曲奇奬牌,大會更提供多種曲奇及朱古力美點,遊戲及音樂,讓跑手與親友放鬆一下心情,也縱一下他們的食慾。

以慈愛之心造福兒童,發揚「中國人關心中國事」的精神

「福幼基金會」成立於1994年1月,是香港註冊慈善團(慈善稅務登記號 91/3922)。20多年來,基金會透過殘疾兒童的康復、教育、衛生、醫療等不同項目,改善中國落後地區及有需要人士的生活,傳遞助人自助的信念。福幼的代表堅持每月親身到專案地點,實地考察成效,了解問題及訂定改變方法,務求善用一分一毫的捐款。

活動詳情

日期: 20-3-2016 (星期日)

時間: 8:00 am to 12:00 pm

地點: 大埔海濱長廊

賽程: • 10公⾥里 • 5公里

組別: • 個人 (男子 ;女子 ;學生) • 團體(親友;公司;學校)

立即登入 http://www.cookiesrun.com/zh/立即報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事不且遲。

贊助

新一年新旅行計劃!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靚景睇

MegaLife Vol. 309 January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