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熱茶配甜點就是午後好時光!
Cath Kidston傳統英式下午茶烘焙班

深信每位女生,都很希望可以與閨蜜享受一杯熱茶配上一份新鮮出爐甜點,好好閒聊,輕鬆愉快的度過午後時光。下午茶是英國悠久的傳統,為慶祝Cath Kidston 2018年秋冬系列登場,品牌聯同ABC Cooking Studio 合辦「Flamingo Pink Teatime」烘焙課程,讓所有人都能夠享受烘焙的樂趣!

每一位參加者可親手製作玫瑰雜莓芝士忌廉卷蛋及Cath Kidston 紅莓杯裝蛋糕兩款糕點,除了能夠帶走製成品,並會獲贈Cath Kidston秋冬系列的限量精美水杯一隻。

課程於2018年8月23日開始接受報名,ABC Cooking Studio期間限定烘焙教室將於9月開辦15堂,並於指定3間教室上課﹕尖沙咀K11、太古城Cityplaza和中環PMQ,每位ABC會員$480/非會員$580,名額為60位,愛甜點的女生絕不能錯過啊!
資料來源﹕Girlzip唇粹妞言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護胸教室﹕護膚成份——蘆薈

韻濤集團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濕疹專家 芷軒專業治療皮膚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