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電腦學會FACE會
步驟挑戰計劃頒獎典禮完滿結束

0

香港電腦學會FACE 會首次舉辦的步驟挑戰計劃十一月底完滿結束,並在十二月七日進行頒獎典禮。當晚出席有FACE 會主席陳珊珊和副主席廖潔珊,一眾參加者、贊助商及受惠機構連同女學生齊來參與,慧研雅集亦派出香港小姐王殷廷小姐出席支持,場面熱鬧及融洽。

FACE 會是香港第一個專為科技行業的女性而設的平台,FACE代表「女性」、「吸引」、「連系」和「參與」,這會成立的目標:

 – 吸引更多女性選擇ICT作為他們的職業;

 – 連接現有的電腦學會女性會員;

 – 提供本地IT女性榜樣,帶給會員參與不同的活動,從而彼此學習及提高領導能力。

是次步驟挑戰計劃是一種廉價的運動形式,非常適合時下的職業人士參加,步行是久坐不動的人逐漸增加體力活動的良好起點。參加者只需下載我們的移動應用程式,便能監控整個月份所行的總步數,每個參加者也可通過儀表板看到其他挑戰者的總步數,既健康又可做善事,令人佩服的是最後勝出者總步數超過一百萬步。這些項目收集的所有資金扣除開支,都捐贈給由婦女基金會籌辦的「Girls Go Tech」項目,希望多一些女孩長大後加入科技行業。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虎者感情運勢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區塊鏈如何影響新零售的物流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