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聖誕假期一家大細好去處!《我們正在 聖誕市集 2018》

《我們正在 聖誕市集 2018》邀請了超過八十個香港本地小店前來擺攤,包括食店、手作、植物、戶外用品、養生食療,甚至有靈性用品和解夢等。市集裡更會有不同本地年輕音樂人現場表演、各種工藝文化工作坊,更有漂書的區域讓你靜下來挑選有緣書。
市集檔攤分為四個區域:Air、Earth、Water和Fire。
Air區域多令人放鬆心神、接觸靈性層面,包括塔羅牌占卜、售賣鼠尾草、聖木、線香、水晶、頌缽用具等。
Earth令人更接地氣、看見大自然之美,包括露營用品、多肉植物、山系手作插畫、民族風飾品、天然健康食品等。
Water可以讓大家記起人和水的關係,包括健康湯水、紮染手作、手工肥皂、海洋風飾品等。
Fire區域內則是些飲食小店,有手沖咖啡、發酵茶、漢堡、韓式小食等。
市集入場一律免費,不論是和家人還是朋友,一起來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吧!
 
《我們正在 聖誕市集 2018》
時間:
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下午1時至8時
2018年12月24日 下午4時至8時
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 下午1時至8時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科學園科技大道東1號 香港科學園 一樓平台
價格:一律免費入場

蕃薯顏色變深或發芽還能吃嗎?

Father Financial 理想生活策劃
私營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