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東深帶動創新發展
誕生開拓性新能源

東深金屬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工廠座落於中國四川德陽市旌陽區鋁空動力產業園,主要從事鋁空氣金屬燃料發電裝備的科研、製造及銷售業務。經過多年科研努力,公司獲得巨大成果,成功將鋁-空氣金屬燃料電池理論轉化為可廣泛推廣和應用的產品,使東深成為國內外行業中,第一家實現市場化銷售的能源科技企業,亦使中國鋁燃料電池的研發及市場化取得重大進展。
綠色環保-鋁空氣電池
對於不少人來說,鋁空氣電池是一種陌生的技術。事實上,鋁空氣電池的供電技術是抽取空氣中的氧氣與鋁合金反應產生電能。以此技術作供電,過程中無震動、無噪音、無廢氣排放。它的能量密度更是所有電池中最高,是常用鋰電池的2.3倍。另外因為使用水溶液作為電解質,不存在鋰電池常見的燃燒,甚至爆炸的問題,安全度非常高。最重要的是鋁空氣電池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可以回收使用,用作工業級阻燃劑,絕對不污染環境及空氣,是綠色環保的新能源革命性產品。

在發電過程中,鋁空氣電池不會產生對環境、生態造成影響的污染物,絕對不會破壞海洋環境。

東深的產品比同樣體積的傳統鉛酸電池組高出五倍容量。

新能源革命突破
東深一直與國內外大學院校、研究所、實驗室以及有實力的企業開展廣泛合作。目前,東深生產鋁燃料電池系統有兩大類:容量型(STK-X)主要適用於不間斷電源,優點是容量大,比功率小,能廣泛應用於通訊基站、移動式充電樁、智能微電網等;而功率型(FMG-X)電源功率大,容量小,主要用作牽引動力,應用於車輛、航空航天器、船艦等。東深現已進入發展階段,首批可進入的三個市場方向:一是以3KW、5KW、8KW線上UPS為主的通訊基站電源,50KW—150KW工業線上UPS;二是以50KW—500KW的供電設備,400KW—2000KW的裝備電源,可以應用在海島發電,為海島建設提供方便環保的能源選擇;三是動力電源。經過努力,公司產品已成功應用於中國聯通公司的基站及政府機要部門等。
新能源解決了污染問題,為解決全球暖化問題帶來契機。

東深公司成功完成「工業鋁」變身「燃料鋁」的試驗。

機站UPS擴容系統。

獲得多項專利權 信心保證
公司獲得10多項發明專利,當中更擁有國內和國際專利授權,在技術、專利上均取得了豐碩成果,其中,《大功率鋁--空氣電池系統》更已取得國家發明專利,同時在美國、歐盟的專利申請已被受理;至於東深的《鋁--空氣金屬燃料發電堆企業標準》亦已經於國家品質技術監督部門備案。東深所發展之能源在未來定會取得更多亮眼成績。
東深公司的核心模組。

東深公司的廠房佔地逾五十萬平方米。


東深金屬能源有限公司
電話:+852 2115 8588
網址:www.actxe.com.hk

香港健康產業大奬2017啟動禮
年度健康產業盛事 表揚優秀企業

Kimmi Cheng鄭錦嬋心靈分享
教養,就是要讓別人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