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加坡《深入野外》展覽
虛擬世界裏向現實捐樹

《深入野外》由新加坡藝術科學館、Google、Lenovo 及世界自然基金會,聯同Panasonic及Quaicomm 籌辦,並與MediaMonks的創意人才以及新加坡藝術家Brian Gothong Tan合作發展,把博物館超過1000平方米的地庫打造為虛擬熱帶雨林。
只要用上世界上首款啟用Tango的智能手機-Lenovo Phab 2 Pro,就可以擔任野生動物巡護員,在博物館隨便走動,遇到穿山甲、貘、老虎等棲息於熱帶雨林的動物,了解牠們的生存危機並設法保護他們的生存環境。
另外,只要種植一棵虛擬樹,等於向世界自然基金會捐贈一棵真樹,種值在印尼的自然保護區。這個行動超越虛擬世界,現實中幫助修復東南亞熱帶雨林,十分具意義。
 
了解更多:https://hk.marinabaysands.com/museum/into-the-wild.html



堅持是心猿意馬的時候,還在繼續往前走。

龍應台:青春迷惘後發現的十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