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一年新旅行計劃!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靚景睇

2015還有幾天就過去!2016年,新的一年對自已有何展望?計劃好新一年的旅行大計?還未?2016年台灣之旅,日日都有美景欣賞,等大家可以隨時計劃隨時出發。
台灣一年四季各地都有繁花盛開的時期,吸引不少外地或本地旅客前往,看看接下來的每個月份台灣到底有什麼美景欣賞。
 
一月、二月


一至二月份,是台灣的冬季,同樣是轉換春季的時候。該時期是全台灣遍佈櫻花的好時間。除了日本,到台賞櫻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近之餘機票也相對便宜。台灣的賞櫻名勝有淡水天元宮櫻花、九族櫻花祭等。
 
三月、四月


這時候已没有那麼冰冷,非常適合到觀賞木棉花,推介到陽明山採海芋、台南及被評為全球最美花道之一的台南「林初埤木棉花道」。但要切記計劃行程前盡量避開台灣梅雨季。
 
五月


五月是台灣各地欣賞油桐花的好月份,也是賞螢光蟲的好時間!

此外,五月到九月正是台灣玉山杜鵑花綻放時間。若果五月到台灣旅行,不妨一次過欣賞油桐花和杜鵑花。
 
六月

六月春頁之時,是台南白河區賞蓮的絕佳勝地。
 
七月、八月


踏入暑假,除了適合到台東遊山玩水之外,還可到花蓮玉里鎮赤柯山與富里鄉的六十石或是台東太麻里看金針花,陽光下的金針海真的太動人了!
 
十月、十一月

十月末到十一月初,是到草嶺古道欣賞芒草、芒花的佳季。
 
十一月、十二月

台灣的士林官邸,是十一、十二月欣賞菊花的好時期!


另外,每年的12月至翌年的2月都是冬季休耕期間,正值台東遍地油菜花田盛開的美麗時期。
 
圖片來源:VIDA ORANGE

《生活晴報》相處之道:
關係再好,也要保持距離。

COOKIES RUN 曲奇跑2016
歡樂滿曲奇,傳愛助福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