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崇尚天然養生之道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

現代都市女性在烈日當空及空曠環境下,最怕就是太陽光,一到大晴天便全副武裝出動,傘和防曬外套是基本裝備,還得全身上下每個角落塗滿厚厚一層的防曬乳。除了怕曬黑、曬傷、曬出雀斑外,最怕就是曬出皮膚癌!但陽光真的一無是處嗎﹖相信大家都知道太陽光可轉化為電能供電,那又有沒有想過現在科技發達到連身體裏的細胞也能用太陽光充充電﹖透過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照射太陽光中的有益光,可以為肌膚充電養生,安全天然有效地重拾青春,改善身體問題!
醫學認可太陽有益光為線粒體充電 讓細胞達到最佳狀態
大概你們也會與編者一樣,對於為細胞充電感到莫名其妙。其實線粒體是人體細胞的「中央發電廠」,是我們身體能量的來源。而線粒體中的「ATP」(全名﹕Adenosine Triphosphate)如電池,在人體內負責收集、儲存和釋放能量。Young Again®這個細胞充電養生療法的主要目的,就是以太陽光中對人體有益的光為線粒體注滿能量,要活化我們細胞中的線粒體,供給原本受損的肌膚用於自我修復。
Young Again®透過廣泛受醫學界認可的太陽有益光生物激發和光肌膚再生療法(光學破壁),把光生物能量以聚焦輸送的形式,於皮膚的每平方厘米輸入100mw高能量的聚焦生物光,其內置醫學軟件以連續式及脈衝式控制每一太陽有益光波長,有效刺激細胞核中的線粒體,以維持其自然生理機制的健康,令皮膚達至最佳吸收。
Young Again®糅合了4種波長不一的太陽有益光﹕紅光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合成,輕鬆解決皮膚老化問題;藍光可以淨化肌膚,中和破壞細菌滋長,解決暗瘡、黑頭和粉刺困擾;黃光針對淋巴系統,可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排出毒素和消除水腫;紅外光能直達肌肉層,效果更勝無針埋線及HIFU,有效地提升收緊皮膚層及SMAS肌肉層,重組面部輪廓,塑造童顏美肌,肌齡逆轉20年,還原緊緻的V面蘋果肌。

▲Young Again®榮獲香港認証中心的安全認証。
照射療程無創無痛 從根源解決身體問題
Young Again®整個療程無創無痛,只需坐在椅子上約20分鐘,局部塗抹精華劑,蓋上面譜,即為面部肌膚充電。坊間傳言可「一槍去眼袋」的「眼袋槍」療程,其實只是利用了冷縮熱脹原理收縮眼皮和紓緩眼周肌肉,而由於熱敷會擴張血管,反而有令眼袋增大的機會。Young Again®則可以做眼球保養,對眼晴完全安全無害,療程中的大陽有益光可直達眼部筋膜層,重塑輪廓激發深層細胞,給予細胞能量,從根源改善眼袋、黑眼圈和眼部油脂粒等眼部煩惱,只需兩、三次治療後,雙眼乾澀、眼部皮膚脆弱的問題都能得到改善。另外在香港十分普遍的濕疹問題,也能通過Young Again®療程為皮膚細胞注滿ATP而增強免疫力,照射四次左右可有明顯改善,既能「治標也治本」,靠類固醇這種容易出現副作用的藥物,實現由內而外的健康,從外至內的美麗!

▲線粒體充電站是人氣美容面部儀器之一。
養生源自生活 生活源於自然 配合香薰、食療效果更顯著
Young Again®能夠提升身體細胞活力,而要配合做到最有效的自然養生之道,就必須從生活入手。英國極富盛名的頂级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深受專業芳療師和精油愛好者的廣泛歡迎,浸浴、按摩,甚至日常也能把精油加進香薰機內使用,居家旅行必備。除了純精油,Shirley Price還有多種採用純天然植物基底成分與優質純精油調製的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滿足各種肌膚狀態的護理要求;系列中的鎮牌之寶洋甘菊滴眼液,特別適合需要長時間用眼的上班一族。全部有機產品中均附有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証,亦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動物成分,羊毛脂。香氣怡人之餘,又能改善身體質素,回復身心靈健康。

▲Shirley Price採用純天然植物製造而成。
古語亦有云「民以食為天」,養生當然要配合食療,聞着怡人香氣再泡一杯蜂蜜水或吃一匙蜜糖,立刻事半功倍!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來自紐西蘭,被稱為「蜜中極品」,含有獨特的活性抗菌物質—麥盧卡因子,可抗氧化並有效的摧毀細菌,促進傷口自然癒合,甚至比很多傳統藥品更有效!在胃腸道的調養、消化不良、甚至咽喉炎的問題上亦有極佳效能。可根據腸胃健康程度,服用不同標準的麥盧卡蜂蜜。此外,Absonature也研製了蜂蜜蜂膠香皂、蜂膠滴劑、蜂膠噴劑和天然牙膏,能全方面照顧需求。太陽有益光充電療程,再加上Shirley Price的香薰和有機蜂蜜,全方位的健康養生由今天做起,改變生活習慣,改善身心健康!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Natural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
查詢熱線: 2345 6488 / Whatsapp: 5195 1505
電郵﹕cs@naturalia-group.com
網址﹕http://www.naturalia-group.com
地址﹕九龍荔枝角永康街63號GGT大廈23樓2311-2313室

女性天使PHD植物原料衛生巾
三個博士與衛生巾的故事
第五集﹕踏足「金柚之鄉」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
始。末。緣。由﹕
己亥年風水佈局﹕家居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