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喝一口健康還原水®!
黃星軒活出自己的 Amazing Life

0
Eric笑說無論如何,都要提醒自己多多喝水,才能令身體保持活力!看!他自己也有好幾個水瓶傍身呢!

去年爆出一場鉛水風波,讓人擔心萬分:到底家裡的自來水中有些甚麼東西?我又該不該繼續飲用?喝一口安全的水原來也並不容易,坊間更一時之間多出了不同聲稱可以過濾鉛的濾水器。不過,除了最基本的安全以來,其實飲水也可以飲的健康,來自日本的還原水機就是一個可靠的產品了。

水是生命之源,人可以幾天不吃東西,卻不可幾天不喝水。身體有七成都是水份,每天喝六到八杯水更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不過,除了注意攝取的水量以外,我們亦應注意水的質量。是的--原來水也有分好水和壞水。試想想我們在新聞或網路上看到的東江水,顏色總是烏烏黑黑的;經過了長長的管道輸送至香港後,再稍經處理和加入氯氣,就成了家中水龍頭的水。到底我們喝下肚的水有多健康?我們真的能安心飲用自來水嗎?或許有人會說:「如果家中的自來水不夠健康,大家也可以飲用樽裝水啊!」沒錯,感覺上飲用樽裝水好像較自來水安全,但我們卻不能肯定它是否對我們的健康有益。樽裝水並不保證比自來水安全。很多時它們只是加了礦物質而沒有任何証明對健康有益處。 更重要的是,長遠下來購買樽裝水飲用的花費不菲,而且購買帶來的膠樽垃圾也只會為地球帶來負擔!其實,如果我們用上了Kangen Water®還原水機,就能喝水也喝得安心和健康了! Kangen Water®是經過電解處理後的水,簡單來說就是把水拆解並還原到本來的分子結構,使水裡含有大量的活性氫,成為抗氧化水。全球首位利用大腸內視鏡的先驅、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及日本首相顧問醫生的新谷弘實也指出還原力強的水才是「好水」。而因為還原水®經電解過程所產生,所以在坊間也會被稱為電解水、或鹼性離子水。在長期飲用之下,這些抗氧化的還原水®有助於改善多種不同的成人病症狀,達到抗老化和預防疾病等效果。美國癌協會Robert G. Wright就表示:「科技都是大同小異,但品質就有很大的分別……我相信飲用電解水是必需的,……我若要買電解水機,我一定會選擇由日本Enagic®公司所生產的SD501型號……它是電解水機界的勞斯萊斯。」

Kangen Water® 讓你開展健康生活

還原水®的好處多多,飲用一段日子後會逐步對身體帶來正面的影響。Kangen Water®的市場總監黃星軒(Eric)當初也對還原水®抱著懷疑的態度,不知道眼前的機器是否真的能產生比自來水更優質的食水。不過,自從他親眼目睹還原水®能分解並乳化油脂後,便嘖嘖稱奇,買下了人生第一台還原水機。其中一個讓Eric喜歡的Enagic®還原水機的原因,在於它能讓人選擇不同酸鹼度的設定,以切合我們日常生活所需。自1974年起,Enagic®已專注研究家用水,目的就是為了提供真正健康的水源。Kangen Water®用途不只限於飲用,無論日常飲食或是洗澡洗臉,它都能為你提供比自來水更健康、更適合的水份。

發放正能量 推動Amazing Life

Eric想大家學會如何飲水、認識還原水®之外,也同時可以以積極樂觀的心態生活,發放正能量。近年Eric就為不同的國際人道慈善機構捐助還原水®機,比如是德蘭修女所創立、位於加爾各答的垂死之家等,希望可以藉還原水®來保障當地人們水源的衛生和健康。而除了為慈善機構捐贈水機以外,Eric在閒暇時間也喜歡到處舉辦大笑瑜珈課程:「我有一個目標,就是把香港變為一個笑港,人人也愛笑、人人也開心快樂。」張口大笑的動作似乎就此成為了Eric的記號,讓人都受到他的正能量所感染。難怪大笑瑜珈班總是班班爆滿、每個人都笑得如此快樂呢!由飲水以至生活,Eric都親身示範了要抱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電解還原水機的構造

自來水經活性炭濾芯過濾並電解,負極製造出還原水,正極製造出酸性水。而由於電解反應,負極的水份子接收了電子而產生氫氣及氫氧離子並成為還原水®。

0

學生導師 專業配對
韓碩誠心打造Teacher Hall!

魅力是怎樣練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