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列明卡路里 無懼減肥包袱
Green Truck 新派果汁店

香港每年夏天都會爆發「飲品潮」,而今年的話題之作,就非台式黑糖鮮奶及奶蓋茶莫屬,每每經過台式茶飲店就看到店前長長人龍,花上接近一個多小時排隊去購買一杯招牌飲品。不過大部份台式飲品含糖量高,尤其是港人最愛的珍珠奶茶,一杯已含大約40克糖,遠超過世界衛生組織所指出成年人每日吸收糖分應少於25克的標準,屬致肥的元兇之一!反正都要買,何不選擇較健康的鮮果汁﹖位於石硤尾的Green Truck就以類似車仔麵檔的形式出售果汁,客人可以自行選擇茶底、水果及調味料,製作出一杯屬於自己的果汁。而最特別的是,他們會為標明每一種主要水果的功效,甚至在以新鮮蔬果連皮連肉榨成的樽裝果汁上詳細列明飲品卡路里,非常窩心,讓大家清楚知道自己喝進肚裏的到底是甚麼。

地址﹕石硤尾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下65號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eentruckhk/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隆胸後遺症與風險

女性天使PHD植物原料衛生巾
三個博士與衛生巾的故事
第五集﹕踏足「金柚之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