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uture Tech Concepts最新研發
保障家人健康的家居黑科技
airDefender長效抗菌抗病毒噴霧

大概人人都試過在季節交替時患上流感,讓身體折騰一番。想要避免這個問題,你想到的可能是隨身帶備消毒濕紙巾、定期洗手,杜絕「病從手入」的情況。可是這樣費煞思量卻往往成效不大?其實你只需掌握「黑科技」——買入一瓶airDefender的長效抗菌抗病毒噴霧傍身,噴一次就能隔絕細菌病毒18小時,實在為最有效的健康法寶!
量子級光觸媒技術 讓人嘖嘖稱奇的黑科技
不少人日常生活中都會用的到消毒產品,但現今的病毒和細菌不斷變種,變得愈來愈難預防;想要真的能夠告別細菌,傳統的揮發性酒精又或是一包包消毒濕紙巾已經沒有多大作用。抵抗力差的人更絕對需要尋找更厲害的消毒產品,airDefender氣淨達所推出的產品正正擺脫了固有的傳統消毒方式,研發出一系列高效抗菌產品,當中利用了量子級光觸媒技術。看到這裡,大概大家也如記者一開始聽到時那麼一頭霧水,但了解後你就會發現,量子級光觸媒技術絕對是時下健康產業最熱門、最厲害的黑科技!光觸媒顧名思義,是一種利用光能來進行催化反應的媒介;只要把它以塗抹或噴灑的形式依附在物體表面,它就會在物件表面形成高機能性的防護膜。然後這層肉眼看不到的薄膜就會在接觸到光能之後,與本來依附在物體表面上的外來物質產生化學作用,以達到除污、殺菌抑菌的清潔作用,並利用與細胞蛋白的結合來達到抑制細菌繁殖的作用。換言之,當大家還在用消毒濕紙巾殺掉手上的細菌時,別人已經在利用光和化學原理,直接產生一重保護膜,杜絕了細菌和病毒入侵的可能性。
適合小朋友使用 國際認可長達18小時
將量子級光觸媒技術應用在消毒層面上後,無疑是對一眾家長來說最好的消息。小朋友本來的抵抗力就比較差,再加上時常會觸摸到不同的玩具、遊樂設施等,往往很容易因此而生病。即使嘗試教他們定時洗手、不要亂碰公共設施等等的生活習慣,也沒有多大效用。
這個時候如果有airDefender的長效抗菌抗病毒噴霧,就能輕鬆讓小朋友保持衛生了!只要把它輕輕噴在小朋友的手上,就能在手上形成一層防護膜,在接觸光能後先產生化學作用,去除小朋友手上的細菌和病毒。而更重要的是,這層防護膜可以維持18小時,即使洗手也不會洗去這層防護膜。試想想在小朋友上學前輕輕一噴,就能長效讓他們遠離細菌,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能讓家長們放下心頭大石。
可能你會想,小朋友已養成了用消毒濕紙巾抹手的層慣,那不就已經可以了嗎?當然不是。你有沒有想過市面上的消毒產品,只能抹去現有的細菌和病毒,而且也未能一次性消滅所有細菌,又怎能做到長效保護呢?更加上這些消毒產品往往利用了高濃度酒精、香料等原料製作,即使能有效殺菌,但對人體仍有一定的負面影響,比如刺激皮膚造成過敏等,更不用說一旦有小朋友或幼童誤服的情況。在當你已知消毒產品有這麼多的潛在危機時,你還會使用嗎?這個時候倒不如從源頭做起,從一開始就利用量子級光觸媒技術,為自己做好防護措施,免除了所有殘留細菌、抗菌時效不足、香料敏感、誤服酒精等等的風險,更能輕鬆做到18小時長效隔絕細菌病毒!
將醫療級技術帶到家中 去除甲醛淨化家居
光觸媒技術這種黑科技早已被醫療界廣泛應用,它的功用當然不只是應用於日常生活的手腳消毒上,而是已經發展到能應用在家居上。airDefender品牌就特別將量子級光觸媒技術加進專門用以淨化空間的噴霧——甲醛及TVOC專效配方。要知道現今家居在裝潢過後時常有甲醛以及揮發性物質TVOC的困擾,即使打開窗戶也無助於解決有害物質,甲醛這種物質更可以殘留達15年之久!這個時候就需要甲醛及TVOC專效配方:只要在家中噴塗牆身、窗簾或是傢具上,就能將光觸媒塗層塗上,從而達至除菌除病毒的功效。一瓶500mL的噴霧已經足夠300呎的家居使用,而且噴塗之後的防菌防病毒更有效達2年,絕對為新居入伙解決了棘手的裝修有害物殘留問題。更重要的是,甲醛及TVOC專效配方亦已經通過了SGS口服急毒性及皮膚刺激測試,證實產品的安全性。所以,只要有airDefender的產品,就能以最高端的黑科技全面守護健康,不但杜絕了外界有害物質的入侵、同時也解決了家居的空氣問題,讓我們可以在最舒適健康的環境中生活。
立即選購﹕https://www.megalife.com.hk/product/airdefender氣淨達量子光觸媒抗菌抗病毒噴霧100ml/

Future Tech Concepts Holdings Limited
電話﹕3611 8420
電郵﹕airdefender@ftconcepts.com.hk
網址﹕www.airdefender.com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9樓D2室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怎麼用情緒把自己裝備起來(下)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隆胸後遺症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