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人間天堂──IBIZA

「你會去哪裡?」Ibiza。
「嘩那裡是天堂,每天你只需中午起床,躺在沙灘上,到了晚上就去的士高。」
就是這樣,從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乘搭約1小時飛機,來到了位於地中海西部的伊維薩島Ibiza。快要降落時看到島上閃著五光十色的燈火,從機場回市區的路上看到一個接住一個的夜店巨型招牌,就知道我已確實來到世界三大電音聖地之一。這小島夜店林立,不但是電音樂迷的天堂,更是全球多位頂尖DJ有領訪客狂歡的極樂世界。
世界聞名的Ibiza除了是Rave Party的發源地,可說是日與夜兩種面貌的地方。四面環海的小島享盡地利,碧海細沙的海灘散落島上四周,單單是旅遊指南介紹的海灘便超過50個!走在大街上,不難看到沙灘裝扮的遊人,若不是自駕遊,市區也有不同的公共交通工具到達不同景點,讓遊人及當地人飽覽地中海醉人景色。海水會在不同時間因日照角度出現漸變不同的迷人藍色,除了沙灘,還有供遊人一嚐跳水之樂的小懸崖。在這裡的每一天最大的煩惱,大概就是決定該去哪個沙灘吧!
市中心鄰近碼頭,傍晚時除了可品嚐當地著名的Mojito雞尾酒,逛逛擺賣各種特色紀念品的夜市,更會看到夜店招客的巡遊,性感女朗加勁歌熱舞,將Ibiza由陽光與海灘的國度變成多姿多彩的派對之地。
Ibiza更擁有「全世界最美的日落」,看著鹹蛋黃徐徐沒入水平線,美得教人此生難忘。若選擇到酒吧或碼頭等較熱鬧的地方,更會伴隨掌聲和音樂,看日落如看表演。

情味濃郁的有機樂園 天台農莊LEISURE FARM

走進養生仙境感受世界之最 HAIKOU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