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中秋浪漫好去處
中港城「月兔.秋燈 」主題展覽

今年將延續中秋浪漫,破天荒與擁有維港景色的中港城攜手打造 「月兔.秋燈」主題展覽,聯乘享譽國際著名澳洲藝術家Amanda Parer,於9月19日至10月17日期間展出10隻曾於80多個城市及40個國際藝術節巡迴展出的巨型月兔藝術裝置,耀目亮眼的大白兔如夢幻般呈現眼前,絕對不容錯過。
傳統慶節活動當然少不了利東街的標誌性燈籠藝術裝飾,今年更首次引入嶄新的遙控燈光技術同時配備iBeacon推送功能,配上超過八百個彩色花燈,打造不一樣的「光影.利東」,市民更可以使用利東街手機程式控制花燈,360度感受佳節歡樂氣氛!此外,更可參加手機程式中的「尋花燈‧猜燈謎」贏取獎品!
這次活動作品的創作人澳洲著名藝術家Amanda Parer,她的巨型白兔藝術裝置曾經於80多個城市如法國、英國、韓國、芬蘭、德國、美國、加拿大、土耳其、葡萄牙等國家、超過40個國際藝術節如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倫敦冬季燈節及三藩市藝術委員會藝廊等巡迴展出,全球觀賞人數高達6百萬人次,實屬國際殿堂級藝術展覽。這次10隻動作不同而且趣緻造型、最高高達7米的巨型發光月兔,將首次於香港展出,選址港島及九龍兩大特色地標的原因是:中港城擁有廣闊的維港景色,與即將落成的西九龍文化藝術區近在咫尺,配上巨型月兔更能突顯其浪漫氣氛。而利東街近年以現代藝術揉和中國傳統文化裝置,成為市民旅客慶祝節日的首選地點。所以今年中秋,中港城及利東街將化身為月宮讓市民近距離與月兔同賀佳節。
 

巨型月兔模型與觀賞者形成強烈身高差,非常壯觀!
 

把兔子平常的行為動作一一呈現,生動有趣!

食得健康食得有機食在UG Elements:
有機食材可健腦,無機食材會損腦

獵犬故事︰工作態度決定一切
保持時刻全力以付才能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