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ive Chat】
鄭錦嬋 Kimmi x 唐貝詩 Lydia
走屬於自己的路

0

唐貝詩最近參演了舞台劇和電影的拍攝,也即將也會到内地拍攝網劇,演藝工作接踵而來!但社會大衆一般認爲掛上「星二代」標籤的人感覺上總是比一般人有更多優勢,他們的努力較少人看得到,但其實星二代們也承受不少的壓力?Kimmi這次就一次和熱愛演戲的唐貝詩,帶你瞭解她追尋夢想道路上的經歷!

http://itvmedia.com.hk/chapter/%E5%94%90%E8%B2%9D%E8%A9%A9/
Kimmi: 你有甚麽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呢?
Lydia:最重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東西。我大學是讀商業管理,畢業後幫媽媽打理護膚品生意時,發覺自己有演戲的興趣,不斷找機會去上一些演戲班和見電影公司的人等。最後發覺自己熱愛娛樂圈的工作,所以同媽媽講,最後她也很支持我。
Kimmi:你爲甚麽喜歡娛樂圈工作?
Lydia:我特別喜歡演戲,也喜歡看戲。我的幻想力很豐富,覺得演戲可以經歷不同人的人生故事,以前讀書時期亦已參加不同戲劇表演。之後,我將會到内地拍攝網劇《月是故鄉明》,可以與黎耀祥合作,我也非常期待。戲裏會有兩個男生同時喜歡我,這些情節相信只有在戲裏才會有,所以演戲真的好好玩,非常享受。
Kimmi:感到你很喜歡這一行,那你期望在娛樂圈可以達到甚麽目標或地位嗎?
Lydia:首先我希望可以將夢想變成事業,有一個穩定的基礎,然後希望成爲一個被認同的演員,參演不同的戲劇。
Kimmi:2016年你參演了一套舞台劇,你從中有學到甚麽嗎?
Lydia:這次的演出比起我以前學校的表演認真更多,我們演出前兩個月,差不多每天都排戲。這次表演啓發性很大,因爲舞台劇場地很大,所以需要很誇張的動作去表達,形體和表達形式上是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訓練。我也體驗到在排戲的時候有更多創意的意念走出來,非常有趣。這次我也過足了戲癮,有機會也會再參演舞台劇。
Kimmi:你有一個很大的理想,你有沒有什麽可以分享你認爲什麽是精彩人生呢?
Lydia:我覺得不要放棄自己的興趣。例如我有一些朋友也喜歡演戲,在工餘時間也會跟一些劇團學戲,有些更當演戲為減壓方法。所以,我覺得最好就是有一些興趣,然後不斷堅持。
Kimmi:作爲星二代,你覺得是一個優勢或是負擔呢?
Lydia:我覺得兩樣都有,優勢是家人可以跟我分享在娛樂圈工作的經驗,而且他們認識一些娛樂圈的人,可以介紹我認識。所以我好像有一個説明書,可以跟從,會比較容易。但是,其實現在的娛樂圈與以前有一些不一樣,有時候媽媽會叫我不要做一些東西例如她會叫我不要接一些可能影響形象的角色,但現在出名的機會比較難,競爭較大,所以有時候我會想嘗試一下。而且作爲星二代,有時會怕別人以爲自己不用努力,所以現在我也不會太提自己的私事,有影視作品才接受訪問。
Kimmi:其實我可以證明Lydia好認真工作,但面對一些負面意見時,你會怎樣面對呢?
Lydia:以前是年紀小有一點不懂面對,有一些記者問一些尖銳問題我會有很大反應,不過現在與傳媒的關係都不錯。只是網上有人批評我的時候都會有一點不開心,不過我知道也有不少人支持我,所以現在不會太理會別人的説法,只要有工作就可以,會知道自己奮鬥的價值。
Kimmi:進了娛樂圈和一家人一定少了相處時間,關係會不會有甚麽變化呢?
Lydia:我覺得進了娛樂圈一家人關係反而更好。因爲我在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我學會感恩,媽媽每次介紹一個人我認識,我也非常感謝。媽媽也是很苦心,一直很努力維繫一家人的關係例如她堅持每年一家人去一次旅行。
Kimmi: 那媽媽有沒有給你工作上的意見和鼓勵呢?
Lydia:她教我做人的宗旨,鍥而不捨,永不放棄。這句話我經常都想起,以前她不是太想我進娛樂圈,但她支持我之後就經常鼓勵我,讓我不會灰心。
Kimmi:這次很開心聽到一個開心大女孩與我們分享,Lydia非常正面而且勤力,我希望日後她在娛樂圈可以大紅大紫、一帆風順。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哪個朋友來得真?(下)  

Debbie Lee
上司恐懼症